英國高溫打破記錄

發表:2006-07-20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週三在倫敦蓋特威國際機場附近出現36.3攝氏度高溫,打破了1911年以來七月份的最高溫。同時也是今年來英國氣溫最高的一天。 英國這個星期的氣溫居然高過了陽光明媚、英國人的度假勝地-馬爾他、希臘的雅典、義大利的羅馬以及加勒比海的百慕大。 高溫氣候迫使部分學校停課、企業僱主也鼓勵員工穿著輕便服裝。福利部門也加強探視老人,同時也勸告民眾要注意補充水分。

原先記錄

英國原先七月份最高溫是1911年出現在距離倫敦不遠的埃普索姆,當時測到的是36攝氏度。 歷來最高溫則是2003年八月十日在肯特郡的Faversham測得的38.5攝氏度(101.3華氏度)。

高溫效應

高溫除了迫使部分學校停課之外,擔心老人們中暑之外,也造成了其它的嚴重困擾。 部分道路上面的柏油經不住高溫而融化,因而造成駕車困難、行人不便。 擔心鐵軌遇熱變形、火車降低速度或者取消車班,因而打亂髮車時刻表。

動物園也使出招數,以含有食物的冰塊等等的做法讓動物們也得以消暑。防止虐畜團體也提醒飼主注意更加注意照顧自家的寵物。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