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進行!一個讓眾黨官顫慄不止的高層消息

作者:姜平 發表:2006-07-20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3月8日那天,中共高層就無法平靜。

那天,據明慧網特別報導,男證人彼得為了對良心負責,在電話裡透露了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集中營(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了。

沉默了8天,一個更讓中共坍塌的消息傳來。

3 月16日,女證人安妮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透露該集中營就設在她工作的瀋陽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而她前夫就親自活體摘除大量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2001年開始有6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此地,迄今沒有人能夠生還出來。被強行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的活體被秘密扔進用鍋爐房改裝的焚屍爐,骨灰和鍋爐中的焦炭混為一體作為爐灰被倒掉。

緊接著是瀋陽老軍醫的揭露和王文怡在白宮南草坪呼籲胡錦濤立即停止這種慘無人道的迫害。再下去是王文怡和兩個證人與各媒體的會面。

中共政治局一次又一次的開會、討論、爭論、拍桌子,為了尋求最佳方案把大事化了。

4月份,政治局擴大會議上,羅干說,那些知道內情的醫生護士等一干人員,最後都不能留活口,他們本身就是證據。這僅僅是極少並且要留到最後才處理的「廢品」。實質上對於那些上了賊船打算洗手不幹的醫生隨時都在處理。

今天說的不是這些具體做事的人,而是上面的頭頭腦腦,目前上到省級幹部,下到醫院領導,其中還包括涉及這方面的軍隊官員,他們有些已經被滅口了,有些正在滅口,範圍正在擴大。

最普遍使用的滅口手段是「雙規」,這樣還達到「反貪」的效果,經常用的手法是「跳樓自殺」;尤其是送到外地去「說說清楚」的,越能說清楚的,越不讓活。這其中包括犯罪的官員,也包括那些沒有參與但知情的官員。

這情形就像現在高層情況一樣。羅干急切的想把大家都拉下水,對於沒有涉入其中的,尤其是反對的,就處心積慮在製造車禍和搞暗殺。

中共自己媒體刊登的那些被揪出來的貪污受賄非常大數額的貪官大多數都是從「摘除器官」那裡得到的現金。目前中共在海外投資購買使用的巨額外匯現金許多是從這個渠道來的。羅干要在阿根廷購買礦山用的巨款現金也是從這個渠道來的,那只是他手中的一部分小錢,現在錢多的成災的羅干急於想把這些黑錢「消化」掉。但有人緊盯,作為政法委書記的羅干一直沒有找到正當藉口出國「消災」。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