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廣線路基下沉 廣州23趟北上列車停運(圖)

發表:2006-07-20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韶關地區的洪災仍在持續。京廣鐵路舊線被洪水嚴重衝垮,長長的路軌成為懸索。

  由於京廣線水害地段長時間被洪水浸泡,前日晚11時,剛剛搶修開通不久的京廣線白石渡至坪石北區間下行線再次出現路基下沉,鐵路部門緊急封鎖,對該處線路進行整治搶修。廣州火車站昨日停運23趟北上列車,19趟列車轉三茂線行駛。

  目前,京廣線白石渡至坪石北區間下行路段,部分區間依然限速行車。至記者發稿時止,水害地段已安全通過上下行列車68列。廣鐵集團萬名搶險人員仍在確保南北大動脈京廣線不中斷。

  受水害地段限速影響,今明兩天經由京廣線進出廣東的部分旅客列車依然還會出現晚點、停運、迂迴等現象。昨日,廣州火車站停運23趟列車。受影響從深圳始發的5趟列車運行中斷,昨日,N706次深圳-懷化、N722次深圳-岳陽、N738次深圳-長沙。

  5302次深圳西-懷化停運至今日,N702次深圳西-懷化停運至21日。同時,19趟列車昨日迂迴廣深、三茂、京九線上。

  由於自然災害給旅客出行帶來不便,鐵路部門懇請廣大旅客予以諒解,並請各位旅客注意各火車站公告和廣播通知。

   廣州火車站昨停運23趟列車

  L618廣州-長沙、N714廣州-常德、5362廣州-長沙、N722深圳-岳陽、N724廣州-岳陽、N664廣州-韶關、N738深圳-長沙、N710廣州-張家界、N706深圳-懷化、N742廣州-邵陽、5364佛山-懷化、L702茂名東-吉首、N702深圳-懷化、N662廣州-坪石、N656廣州-韶關、N658廣州-韶關、N750廣州-衡陽、K10廣州-信陽、 2162廣州-武昌、T120廣州-武昌、K192廣州-成都、N720廣州-岳陽、5302深圳-懷化。

来源:南方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