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血書上告親父強姦8年(圖)

發表:2006-07-21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控告禽獸不如的親生父親×××,如果這次法律不能為我主持公道,我只有去死。」大連21歲的女大學生小華寫下觸目驚心的血書,控告其親生父親強姦她8年之久的禽獸罪行。昨日,記者在遼寧鑫諾律師事務所見到了女孩的母親李紅和舅舅。拿著女兒的血書,李紅悲憤地向記者講述了這樁「家醜」。

    女孩控訴遭生父強姦

  今年44歲的李紅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許多,從見面到分別,她臉上始終掛著淚水,女孩的大舅則一直唉聲嘆氣。「家裡出了這樣的醜事,我們真的生不如死。」打開話頭後,李紅陷入了痛苦的回憶。李紅家在普蘭店農村,和丈夫張德剛結婚後,於1985年生下女兒小華。開始時,家裡十分貧窮,幸虧張德剛會些雕塑手藝,可以維持生計。後來,張德剛逐漸發跡,有了汽車和樓房,還開了一家加工廠。然而生活沒有一直這樣平靜下去。1997年夏天的一個晚上,小華的噩夢開始了。「那年我是一個13歲的小女孩,當天晚上,父母外出辦事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屋裡睡覺。我因年齡小,只顧得睡覺,也不知夜裡什麼時候,我父親回來把鎖的門弄開,進入了我屋,他把身上的衣服脫光,然後扒光我的衣服,姦污我。當時,我痛醒了,反抗也沒有用,只能一直哭。事後,他威脅我說,如果把這事說出去,就把我和我媽殺掉。」

 

血書





  據小華敘述,當時她年齡太小,只能忍氣吞聲,每天提心吊膽地生活,甚至想過要自殺。「每當我媽不在家或早上起來做飯時,這個禽獸父親都會趁機來姦污我,次數我都記不清了,太多了。」

    妻子四處上訪控訴禽獸丈夫

  李紅告訴記者,從那時一直到今年年初,作為小華親生父親的張德剛竟強姦女兒達8年之久。這期間,李紅本人就先後4次目睹了張德剛的獸行,李紅的母親和妹妹等人也都抓過現行。但為了維護這個家庭,為了保護名譽,李紅和小華一次次選擇了妥協。「我每次發現他的獸行後,都會和他大吵一架,但他已經徹底失去人性了,嘴上保證以後不敢了,但實際上從沒改過。8年了,我們幻想他能改好,一直打掉牙往肚子裡咽。」

  最近幾年,張德剛很少回家,對妻子和家庭更是不聞不問,小華在瀋陽讀大學跟他要學費,有時也會遭到他拒絕。母女倆徹底對他失望了,今年5月,小華和李紅向普蘭店市公安機關報案,6月4日,張德剛被普蘭店公安機關拘留,6月14日,辦理了取保候審。

  張德剛被放出來後,李紅和小華母女愈加不安。「張德剛不承認這些事,警方暫時也沒辦法。而且,我們經常接到恐嚇電話,恐嚇說繼續鬧下去,就要我們的命,還經常有陌生人砸我家門。」無奈之下,李紅母女和孩子的舅舅走上了上訪和訴訟之路。他們先後到過大連市公安局、大連市檢察院、大連市婦聯等部門上訪;去過遼寧省公安廳、省檢察院上訪;甚至向國家公安部工作組反映過情況。



来源:新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