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獨立調查員華府揭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組圖)

發表:2006-07-22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0日上午9:30,兩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及大衛.麥塔斯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他們針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所進行的歷時兩個月的調查取證的經過,並回答了與會者的提問。他們的獨立調查結果進一步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再次引起國際社會和媒體的關注。

 

 

7月20日上午9:30,兩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及大衛.麥塔斯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他們針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所進行的歷時兩個月的調查取證的經過,並回答了與會者的提問。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了他們通過考察18種證明以及反證,盡全力考慮過所有的證據後,得出結論: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屬實。

20日早晨分別從歐洲和香港趕到華府的兩名調查員在回答記者提問時介紹了國際社會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的反應。喬高說,反應非常正面。加拿大、比利時、香港、德國、英國、美國等主流媒體紛紛關注和報導,歐盟副議長、歐洲的政府與人權機構、香港議員會見了兩位調查員並嚴厲譴責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喬高說:「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或任何一個負責任的國際社會成員怎能坐視一個國家依其需要屠殺活人摘取器官(謀利)?」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

曾在中國廣州勞教所受酷刑折磨的女性法輪功學員王惠敏到場作證。

身為藝術家的王惠敏在中國大陸期間為抗議酷刑迫害進行了為期4個月的絕食,絕食期間至少進行4次體檢,直到她的體重只剩73斤、生命垂危時才被釋放。

 

王惠敏女士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原為廣州花城出版社美術編輯。曾應法國義大利等藝術團體的邀請多次舉辦行為藝術展,另外她的封面設計也多次在全國裝幀設計藝術展獲獎



出席新聞發布會的國際人權組織執行主任斯克拉(Morton Sklar)說,我對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毫不懷疑,過去七年來,法輪功學員成了中共摘取器官暴行的受害者。

新聞發布會結束後,大衛.喬高及大衛.麥塔斯前往美國國會參加人權小組簡報會,隨後在國會山草坪上舉行的法輪功集會上發言。他們說:「重要的是要把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傳播出去。」

他們在報告中建議:「那些比我們更具備調查能力的政府、非政府和政府間的人權組織應該嚴肅對待這些指控,並對這些指控的真實性做出自己的判斷。」

據悉,喬高及麥塔斯在華府將停留兩天會晤美國國務院官員及國會議員,尋求更深入的調查並呼籲對此項罪行立即實施制裁。目前加拿大政府正在考慮採取實質性行動,包括與全球其他國家結成聯盟,向中共施壓以允許國際社會進入中國大陸展開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