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美麗!一週穿搭 精打細算(圖)

發表:2006-07-22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有限的預算內要搞定全身行頭,計算機都快敲壞了還是配不出你最想要的那一套嗎?荷包大小不同,各有巧妙必備基本款,只要精打細算做好單品採購金分配,上班族就能輕鬆變化出一週五天穿搭,隨時給人新鮮感哦! 

採購金5,000∼9,000元

特別推薦→洋裝or卡其裙

預算在10,000元以下,最適合選擇質感佳的一件式洋裝,尤其在冷氣室內可外加外套,依洋裝款式搭配高跟鞋或靴子各有不同造型,是相當實穿的款式。也可選擇剪裁稍有變化、樣式不脫經典的卡其色裙,長度不宜過短,上半身搭配襯衫或是背心、棉T都沒問題!

萬元以下基本款

當預算有限,可將大部分金額分配到上半身,尤其是經過特殊設計、剪裁的設計款,像是棉T類或是平口上衣,幾乎可搭配任何裙子或褲裝,單件採購金額2,000元左右。如擔心太過休閑感,另搭配大件項鏈等飾品增加華麗感。 

Monday

星期一適合看起來活力十足,簡單的白色logo棉T搭配卡其裙,活動自如又不會太過休閑。

2,280元╱白色logo棉T(CK Jeans)
+2,780元╱卡其釘扣裙(CK Jeans)
+3,480元╱棕色編織高跟鞋(NINE WEST)
=8,540元

Tuesday

愈來愈接近週末,一身穿搭上不妨增添些許度假氣氛,如夕陽色系的上衣或裙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1,980元╱蝴蝶印花船型領棉T(CK Jeans)
+1,780元╱多色拼接裙(Line Point)
+3,480元╱灰銀編織麂皮涼鞋(Enzo Angiolini)
=7,240元

Wednesday

星期二想要讓工作氣氛變活潑,可選擇花色柔美的平口上衣搭配卡其裙,外加針織或牛仔外套變化更多。

1,680元╱花色平口小可愛(Line Point)
+2,780元╱卡其釘扣裙(CK Jeans)
+3,480元╱棕色編織高跟鞋(NINE WEST)
=7,940元

Thursday

小週末的快樂就用洋裝來說明整天的心情吧!具彈性的布料,加上銀色絲線的小小華麗最適合在這天穿。

2,280元╱綠色荷葉邊洋裝(Line Point)
+2,780元╱白色交叉亮皮鞋(NINE WEST)
=5,060元

Friday

下班後如果有私人派對,穿上件絲綢感的洋裝最出色!只要挑選雪紡材質混合,就不需擔心華麗過頭。

2,980元╱金棕色洋裝(Line Point)
+3,980元╱金色水鑽緞面高跟鞋(Enzo Angiolini)
=6,960元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