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大鐘獎揭曉 《王的男人》贏得七項大獎

發表:2006-07-22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英愛

  7月22日消息:北京時間昨晚,一年一度的韓國電影盛會———韓國電影大鐘獎頒獎典禮在首爾隆重舉行。今年是大鐘獎的第43屆,因為世界盃的緣故,頒獎日也比原定的6月底延後了幾週。在昨天的頒獎典禮上,19個獎項爭奪非常激烈。其中《王的男人》最終獲得了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新人等七項大獎,獨領風騷。韓國新人王李俊基也憑藉在《王的男人》中的出色發揮,捧走了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李俊基在《王的男人》中扮演中性的美男子孔吉,展現獨特魅力,在韓國一炮而紅。在紅地毯上,他也成為了最受矚目的影星。懂得表現自己的他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向影迷做起心形手勢,引來陣陣尖叫。

  在頒獎典禮上,李俊基得獎後非常激動,他表示:「首先感謝在天國的祖母,並感謝甘宇成、劉海振、姜成妍、鄭進勇等前輩演員以及工作組成員。」他還表示:「我感覺不是因為我做得好所以得獎,而是為了鼓勵我。以後我會努力的!」

  在女新人方面,成名已久的宋慧喬竟然也被提名了最佳新人女演員獎,因為她去年剛剛主演了第一部電影《我和我的女友》。但是宋慧喬最終卻輸給了《生死決斷》中的秋子賢。

  在昨天的頒獎典禮上,《王的男人》無疑成為最大贏家。總共獲得了包括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男演員等多項大獎。打破了大鐘獎一直以來都有的平衡各方的傳統。獲得最佳導演獎的該片導演李俊益表示:「我對於電影中人物角色的關注更感興趣。我想這是影片成功的原因吧。」

  《王的男人》票房打破了韓國票房歷史記錄。據稱,儘管此片中沒有一名演員是大牌明星,也沒有通常電影裡不可缺少的一些流行因素,但是到目前為止,觀看此片的韓國觀眾已經超過1200萬人,幾乎佔全韓國人口的四分之一。該片的票房成績更是在韓國取得了超過一億美元的記錄,一舉超越此前的票房冠軍《太極旗飄揚》。無論是評論還是記錄,該片無疑獲得了空前的成功。

来源::青年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