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不掛作纖體熱瑜珈?

發表:2006-07-22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年前因為受傷暫告影壇的武打女星楊麗菁,後來因為學習瑜珈,使得復健情況進步神速。現在也是瑜珈老師的她,又推出了一套適合上班族或家庭主婦做的「纖體熱瑜珈」,簡單且方便的瑜珈動作,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一下喔!


跟堂娜一樣轉戰瑜珈,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及許多跟隨的學生。快樂且滿足的楊麗菁,現在簡直是旺到不行。剛推的新書「纖體熱瑜珈」首刷就一萬五千本,而且短短一週之內,就狂賣了12,000本。可說是繼「七日瑜珈」熱銷30,000本之後,再度把目前最熱門的熱瑜珈推上最高峰。

她說:「夏天一到,很多女生最期盼的,是脫下厚重的冬衣,展現曼妙的身材。也因此,瘦身、塑身,成了女士們夏天必修的課程!」。想推出熱瑜珈的想法,是因為這將會是今夏最流行的話題。

什麼是「熱瑜珈」?就是利用在較高溫的環境下,以經過特別設計的瑜珈伸展動作,除了保有傳統瑜珈既有的功效,更能迅速達到瘦身的效果!在熱瑜珈教室(室溫36-40度)做瑜珈,即使是一個小小的瑜珈動作,都會讓人汗水淋漓。

為了讓每個學員都能很簡單、方便做熱瑜珈,楊麗菁特別獨門策劃了在家也可以DIY做熱瑜珈的這本‘纖體熱瑜珈’。就是希望利用臺灣夏日高溫(與印度相彷,大約在36-40)的氣候,不用大熱天特別跑到瑜珈教室。

她說:「學生們都很熱衷練習熱瑜珈。有時候,大家一絲不挂地在烤箱裡,還是有學生希望利用高溫的空間,請我指導她們練習一些動作。其實,我會覺得超尷尬的!」。

不過,她特別透漏了一些練習熱瑜珈的要訣。就是練習前要先喝足500CC的水,練習的時候要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作瑜珈前可以吃一點三明治類的輕食。平常要多喝水、吃水果跟沙拉。應該是說,平常養成多吃清淡食物的習慣。

已經取得國際體適能瑜珈及彼拉提斯PILATES老師認證資格的她,覺得瑜珈實在是種很好的物理治療。跟一般的有氧運動不同,瑜珈不會造成所謂的肌肉傷害。這一次提出熱瑜珈,是希望透過排汗,進而排毒,或許會對上班族的壓力及冷氣病有所幫助。

所以,不分男女老幼,只要在家不開冷氣,打開窗戶通風,配上楊麗菁獨門設計的簡單瑜珈動作,一樣可以在家濕透透、輕輕鬆松做熱瑜珈,達到排毒兼瘦(塑)身喔!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