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個非法組織,您何來的觸犯法律呢?

作者:於筱紅 發表:2006-07-23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收到了一封大陸朋友的來信,信的內容如下:

「我知道現在我這種行為已經觸犯了中華人民共和過法律,但是我還是冒險表示我對你們的支持,人類社會有政黨就回有陰暗面,但是這個社會的陰暗面太多,太不合理,一開始他們鎮壓你們我就覺得憤怒,他們製造種種假想來迷惑人民,給你們扣上種種罪名,驅逐你們,排擠你們,那說明什麼,說明他們怕了,你們對他們構成了威脅。他們感到共黨的統治地位在動搖,你們的意志是堅定的,你們不是宗教,更不是邪教,在我看來你們就是革命的志士,我支持你們,但是在這裡也對你們說,不要搞恐怖襲擊,人民是無辜的。我不希望看到自己同胞受到傷害奧斯卡獎啊 氨基酸就就灑家就廒間上哦 」

我立刻回了他的信:

「您好:謝謝您的來信和支持!如果我們國家多一些像您這樣能自己分辨得知真相並能勇於為真理髮言的好人,相信惡人就沒有散播謊言行惡的市場!您沒有觸犯法律!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知道610嗎?610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一個專職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其正式名稱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李嵐清、丁關根、羅干負責,李嵐清任組長。從中共中央到各級黨委都有分支機構,自中央以下,"610辦公室」遍及全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各個大學、機關和大企業中都成立了這樣的臨時機構,均稱為"610辦公室。

610凌駕在法律之上,具體實施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在中國國內非法酷刑和虐殺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造成了無數人間悲劇。並且將迫害延伸到海外,輸送大量間諜監控並騷擾法輪功學員。它是完全不具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

它是一個非法組織,中央610辦公室的成立本來就未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權力機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批准,未得到國務院的任命;《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組織法》都沒有授權給中國共產黨及其任何附屬機構直接干預和運作政府行政的權力! 中共對待法輪功一項就毫無法律可言!

610的惡名昭彰,目前眾所皆知。不禁想到原天津市610辦公室人員郝鳳軍,他曾說自己從一名警察開始做起,後來被轉到610辦公室工作。但因為看到同事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事實而離開那裡。 他親眼見證了「610辦公室103專案」中法輪功學員孫緹被610警察打傷以後,郝鳳軍感到,他在那裡再也呆不下去了。

所以我的朋友啊! 您何來的觸犯法律呢?

我為您的來信致謝! 祝福! 您是有福的人!

小紅 寫於2006年7月23日凌晨2點12分


我在幾個月前看到大紀元報上報導,610辦公室已經因為中共到處撥打騷擾電話被比利時等多個國家起訴著!這件事情我也經歷其中,在今年二月初,全世界二十多個國家的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收到了來自大陸的騷擾電話。電話採用中文或者英文播放詆毀法輪功的宣傳。我的室內電話和手機也為期不久就會同時接到這樣的騷擾電話。每回在一天內會同時接到將近10多通來自中國大陸的電話錄音,約半個小時或1個小時1通,從上午8、9到晚上9點多不停的響著,內容均為詆毀法輪功的內容,通常都是座機和手機同時響起!謊稱自己是法輪功學員,或找來一些年幼的小孩哭訴著受害的惡毒謊言!我們學員都是深深受益卻污蔑栽贓我們的心聲!我被這樣的電話騷擾到幾乎無法工作,如果你沒接聽,這電話就不斷的響,我根據上面顯示的號碼回打卻是空號,聽對方的口音是標準的北京腔!身邊的朋友們也跟我一樣不堪其擾。而且沒隔多久就來一次這樣的騷擾。你沒接它還給你留了一大堆的語音留言! 

而現在中共的迫害更是瘋狂到了極點!打壓已經7年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經歷了魔鬼般的酷刑殺虐,前幾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戴維-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戴維-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向加拿大媒體公布了「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證據顯示2000-2005年間大陸4萬多例器官移植手術的供體來自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並且至今還在繼續。

我在網路或電話中接觸的大陸朋友非常關心這些消息,有的憤慨有的悲傷,沙啞的聲音中透露了無限的哀傷和不能理解!

這幾年來我一直在告訴有緣的朋友們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讓世人能接觸法輪大法的美好,這7年來承受了人們難以想像的巨大苦難,朋友們也越來越清楚這一切真偽!

曾經一個中共黨員告訴我:看過你的郵件幾天了,我個人也從最初的憤怒.苦悶和彷徨中沉靜下來, ……另一個朋友則告訴我:「那裡有法輪功那裡就有被殘酷的迫害的冤情」更有不少朋友問說:「有什麼我可以幫的嗎?」 「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嗎?」人們的良知在覺醒在發聲!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報導,據中國大陸消息人士透露,哈爾濱一警察因為無法忍受上級逼迫,加大力度抓捕法輪功學員,而跳樓身亡。這位跳樓身亡的警察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動力區派出所的。這位警察跳樓身亡後,其它警察也不願執行上級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命令,使哈爾濱公安當局抓捕學員的計畫落空。

從明慧網上也報導過大陸有四千多不修煉法輪功的普通民眾在明慧網上發表署名聲明,懺悔過去對法輪功的誤解和錯誤言行,鄭重聲明以後要做個明是非辨善惡的好人。

而江蘇某市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要出國探親。臨行前,所在地的610辦公室主任來看望他。一見面,610辦公室主任就對他說:"到了國外,代我向你們師父問好。"

另一位610主任對一位法輪功學員說,你搬家的話,記錄你煉功的材料都在我這裡,戶口轉,材料我不轉,我把它銷毀掉,這樣以後誰也不會找你麻煩了?他感嘆道:幹我這一行的,你不想幹壞事都不行……我得想辦法離開這個鬼單位。不給自己留條後路,將來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早在兩年前在明慧網上曾經刊登了一篇文章, 題目是《我為甚麼仇視法輪功》,作者說:「我沒有看過一本法輪功書籍,朋友也沒有向我講過法輪功。我想講清楚:我為甚麼仇視法輪功!是誰教會我仇視這個我其實一點都不瞭解的法輪功。過去幾年卻 一直仇視法輪功,雖然我並沒有做甚麼事情傷害法輪功,但現在想起來,心裏非常之不安。如果我瞭解了法輪功,例如我讀過他們的書籍,那時我不喜歡法輪功,我一點都不覺得心裏不安。可是現在----我的仇恨是共產黨教育出來的,我仇恨法輪功也是在幫江澤民仇恨法輪功,說得貼切點,我成了幫凶!……再次重申,到今天為止,本人和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而且也從來沒有做過傷害法輪功弟子的事情;然而,當我發現自己這些年被人在腦袋中潛移默化地植於了仇恨法輪功的思想後,心中極度不安,並借這個機會表示歉意。」

我寫出這些,是因為我的內心著急!相信謊言不就是成了罪惡的幫凶嗎?自己的未來能不受牽累嗎?希望那些還在無理性的相信共產黨謊言的朋友們快快理智的去瞭解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