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副市長 爛賭毀前程 貪污受賄挪用公款

發表:2006-07-24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訊)盜公款港澳豪賭,廣東南海前副市長受審。

  《廣州日報》報導,廣東佛山市中級人民法院週一(17日)開庭審理禪城區原區委副書記、常務副區長梁福釗受賄案,佛山市檢察院指控梁福釗在任南海市副市長期間,涉嫌犯受賄罪、貪污罪、挪用公款罪。

  控罪指梁福釗於1997年至2002年間多次前往香港和澳門賭場賭博,並欠下巨額賭債。為償還賭債,他多次挪用巨額公款,並且挪用公款借貸給其他民營企業主使用。

  梁福釗在庭上自辯說,指控的受賄罪中收受款項是事實,但它們是逢年過節收受的紅包;而對於貪污罪,他辯解是其作為公司董事應得的酬金,且所收受款項用於公務開支。

由柬埔寨引渡回國

現年52歲的梁福釗1992年12月起任廣東南海市(縣級)副市長,達十年之久。他的落馬被指與當地著名民營企業家馮明昌等涉嫌騙取 74億元人民幣騙貸案有關,涉及此案的馮明昌等62人先後被拘。2003年6月初梁福釗突然失蹤。一年後,經國際刑警協助,他在柬埔寨被捕引渡回國。

来源:(新加坡)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