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再遇阻!王兆國李鐵映炮轟曾慶紅(多圖)

作者:林立 發表:2006-07-25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連任再遇阻!(動向)

命理學家給曾慶紅老媽鄧六金算過命,說她孩子們的官運都不能超過他們父親曾山,否則對她不利,對孩子們自己也不利。並說大兒子曾慶紅的職務頂多能當個不太重要部門的部長。

● 痔瘡大鬧曾慶紅

雖然,曾慶紅過去給江澤民當幕僚,出出壞點子,頂多自詡是「攝政」。但攝政再怎麼鬧騰也成不了正角,只不過是個幕後的角色。2002年底十六大在江的陰謀下,曾慶紅跑到前臺來了,竄進政治局常委會,而且還當上中共政權的唯一的副主席,不到一年就把他媽給「方」死了。

曾慶紅現在最遺憾的是沒有在軍委會裡抓到一個職位,雖然把幾個弟弟妹妹硬提拔成少將,但他們在單位裡的日子也不好過,整天上班看同事的衛生球眼睛,時間常了就或多或少得了神經衰弱和偏頭痛。有一得必有一失嘛。

曾慶紅因為常故意越級搞事、拉山頭打擊與自己意見不同的高官,拿胡錦濤不當回事,所以在十六屆政治局裡時常做檢討,雖然他不在乎,可別人認為這小子有野心,想在十七大掌實權。

十七大開始籌備以來,曾慶紅竭力為保住自己下屆的政治局常委位置而奮鬥的焦頭爛額。他不光是神經衰弱,據說痔瘡也折磨的他痛嚎不止。

 

曾慶紅和老婆王鳳清(左)、母親鄧六金(中)。

● 十七大曾慶紅屁股沒法坐穩

關於十七大常委會成員名單,有兩個不同的版本,因為曾慶紅把持著十七大籌備組,所以哪個版本裡都沒有少了他。但實際上他的屁股根本沒有坐穩。很多人從各個角度攻擊他。高層有人罵道:「曾慶紅這挨千刀兒的,走到哪裡不是捅這個一刀,就是戳那個一剪,對誰都下狠手。」 但擺在桌面上的理由是他的年齡到限了,必須得下。

鄧小平提拔上來的王兆國和鄧小平前妻與李維漢生的兒子李鐵映等在十六大就多次提出:曾慶紅、賈慶林、黃菊、李長春不適宜進入政治局常委會。現在更翻車。

現在,不管是替身還是黃菊本人出鏡,都沒有人認為他是對手。所以此次十七大激戰根本沒有黃菊什麼事。曾慶紅現在死保賈慶林和李長春,甚至願意讓李長春擔任下屆政權副主席,和他平起平坐。從這個動向來看,曾慶紅在上面已經非常孤獨了,不拉上幾個小兄弟,就自身難保。

王兆國在人大黨組擴大生活會上向曾慶紅髮難。最厲害的殺手鐧就是拋出黨內和社會「調查結果」。

據動向雜誌7月刊報導,五月初,中央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王兆國,在人大常委黨組擴大生活會議上,公開了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在四月搞的黨內、社會調查,其中對曾慶紅、賈慶林、李長春、賀國強、周永康、劉雲山等人的反映、評語都非常差,要求他們下臺的呼聲非常高。

 

中共人大副委員長王兆國。

王兆國在會上說:十六大,曾慶紅、賈慶林、李長春、黃菊進政治局常委,給他們帶來包袱,給江總(江澤民)造成消極影響,給胡、溫、吳領導集體也增加了政治壓力。明年十七大,我個人意見:賈慶林、李長春應自覺退下。曾慶紅、黃菊也到年齡該下了。

會上,人大副委員長李鐵映也把曾慶紅常照別人的手電筒筒亮出來說:「黨的領導幹部要能上能下。我們是為祖國、為人民服務的,不是為了當官。」

該次生活會議有四十多人出席,原主題是對照個人,交換學習胡錦濤的「八榮八恥」,結果談「八榮」舌頭都短一塊,談「八恥」都大壩決堤,洪水都對著曾慶紅、賈慶林、李長春等人直衝過去。主持會議的吳邦國急的嘴角直哆嗦,多次插話打岔,都改變不了決堤後的衝擊力,群情激憤,大有不把這幾塊料踢出常委會誓不罷休的架式。

● 王兆國、李鐵映聯手炮轟

會後,在很多人的鼓動和支持下,王兆國、李鐵映聯署給了中央政治局一封信,題為《對黨的十七大人事的若干意見》,全文約二千字,內容:「要求對十七大政治局委員和常委人選,要在黨內『反覆醞釀』,在人大、政協、社會中廣泛聽取意見。」其真實意思就是把曾慶紅們醞釀出局。

● 人大政協高層萬箭齊發

 

中共人大副委員長李鐵映。

人大副委員長王兆國、李鐵映提議:曾慶紅不適宜擔任中共十七大籌備領導小組組長。還提議曾慶紅、賈慶林、李長春不能進高層。

政協黨組也提出曾、賈、李等不宜進十七屆領導。

全國政協黨組副書記王忠禹等在中央政治局召開的徵求意見座談會上也有表態:曾慶紅、賈慶林、李長春及賀國強等人,不適宜在黨的十七屆領導班中工作。

王兆國、李鐵映聯署信中提及,十五屆中央決定,六十五歲不列為政治局委員候選人,六十八歲不列為政治局常委候選人。十七屆如有變動,要作解釋。

這個建議簡直是要曾慶紅的命。他要早知道王兆國、李鐵映今天來這一手,當年江澤民改出身改入黨年代時,自己改個出生年月豈不易如反掌?不過現在說這些似乎有點晚了。

● 胡錦濤說共產黨垮在高層內鬥

在「七一」前夕,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吳官正先後參加了人大黨組生活會、政協黨組生活會。

胡錦濤嚴厲指責要曾慶紅等下臺是「派別紛爭」。胡說:政治局內部、中央委員會內部、國務院黨組內部、人大常委黨組內部、政協黨組內部、中央各部委內部等高層內鬥「削弱了黨的領導,危害了黨的執政基礎和社會凝聚力。」

胡錦濤是對的,因為雖然中共口口聲聲說國內外反共勢力「亡我之心不死」,但實際上他心裏明白外邊亡中共的心死不死不打緊,根本上是中共渾身上下沒有一塊好肉,哪個零件都報廢了。

實事求是的說,胡錦濤要留住曾慶紅這幾個人,就是要堅持惡黨一黨專政,現在連天文學家都發現,天上都發生了從未有過的變化,但胡錦濤不聞不看,只專注如何把中共這塊爬滿蛆蟲的臭肉醃製成美味的「金華火腿」。難道對於胡錦濤來說,這個「總書記」的頭銜真的比命還重要?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