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克強如何在山西搞爆炸

作者:葛眾禾 發表:2006-07-25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起礦難爆炸的比較
2006717日晚,央視一套在19點的《新聞聯播》節目中播出了山西省靈石縣藺家莊煤礦發生爆炸,20人遇難,37人被困井下。國家安監總局局長李毅中、山西省委書記張寶順、省長於幼軍已趕赴現場……同樣是礦難,6.28遼寧阜新煤礦爆炸在央視一套的《新聞聯播》節目中卻隻字不提,國家安監局局長李毅中也不到阜新礦難事故現場,人們只能在《遼瀋晚報》上看到不足百字的報導:遼寧省省長李克強對事故處理和善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同是兩起礦難,山西省委書記張寶順能親赴現場指揮搶險救援工作,而李克強卻坐在家裡做「批示」,如果阜新礦難死的是他的爹媽,他還能坐得住嗎?
同是兩起礦難,國家安監局局長李毅中能到山西去,而不能到遼寧來,李毅中這不明顯是在包庇李克強的失職、瀆職行為嗎?
同是兩起礦難,為什麼山西的礦難就能上央視一套《新聞聯播》,而遼寧的礦難央視一套《新聞聯播》節目就隻字不播?央視一套如此掩耳盜鈴的袒護李克強,究竟是誰的黑手在背後操縱的?
李克強涉嫌操縱山西煤礦爆炸
據新華社山西靈石716日電,據山西省靈石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安振祿16日在藺家莊煤礦事故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說:藺家莊煤礦系另一家夏門煤礦明火放炮導致煤塵爆炸,有人為惡意破壞因素,事故原因和性質尚待進一步調查。該發言人認為人為破壞的因素很大。由於遼寧省礦難事發在先,山西省礦難事發在後,不能排除遼寧、山西兩省為十七大接班人選而大打煤礦爆炸主意,以此來打擊彼此政敵的勢力。從李毅中不到遼寧礦難事故現場和央視一套《新聞聯播》節目隻字不播遼寧礦難這一事實來說,分明是在包庇李克強的失職罪和瀆職罪;而從李毅中到山西礦難事故現場和央視一套《新聞聯播》大播特播山西礦難的事實來講,這純粹是有人用央視媒體對「山西幫」進行報復,藉此要把張寶順貶出十七大,人為惡意的因素很明顯,而李克強涉嫌操縱山西礦難爆炸案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做為十七大核心人物的李克強,現在已經不能容忍有任何政敵與他逐鹿中原。李克強與張寶順這兩個黨崽子現在搞起了窩裡鬥,也真是的,李克強能使遼寧的礦難不上央視一套《新聞聯播》,那他還讓山西的礦難上什麼《新聞聯播》呢?這不明顯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山西煤礦爆炸案確實與李克強這一夥人脫不了干係,李克強已經涉嫌操縱山西煤礦爆炸案!
 
增至
220多億人民幣修建的「長興島」
末代皇帝只是南柯一夢
6.28阜新煤礦爆炸事件以來,李克強不是想著怎麼樣去治理遼寧的煤礦事故,而是成天想著要拉幾個墊背的給自己做陪襯,以此來消除自己的政敵。200671618時,隨著山西省靈石縣藺家莊煤礦一聲爆炸,李克強不平衡的心態終於平衡了。隨著十七大中共奪權鬥爭的激烈進行,不知道李克強的這隻黑手又要伸向何處?不知道又要有多少未知礦工的生靈將死在他罪惡的手下!現如今誰擋了李克強的路,搶了李克強的上風頭,是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末代皇帝這個寶坐非李克強莫屬了,否則中共內部就消停不了,說不定哪一天中南海再來個大爆炸,那時候才知道李克強的厲害性就太晚了,中共現在當務之急應該把李克強像大熊貓一樣保護起來,進行特殊屏蔽。
 
投資
80億人民幣的大連「發現王國」主題公園
李克強做為胡的指定接班人來到遼寧這個山頭,為乾爹李長春花費80億人民幣修建「發現王國」主題公園,為親娘徐才厚花費200多億人民幣修建「長興島」……,在遼寧任職的這幾年裡,壞事幹絕,臭名昭著,從大連的哈根斯屍體工廠,到瀋陽蘇家屯的法輪功集中營,這個自詡是末代皇帝的政治流氓以遼寧為基地,坐在馬上就要爆發的民主火山口上,做著末代皇帝的美夢,光著腚在國際上拉磨,轉圈在國際上丟人現眼!一個連礦工生命都不珍惜的末代皇帝怎能會珍惜全中國人的生命?一個連遼寧煤礦都治理不好的末代皇帝他怎能去治理好中國的天下?一個用礦工冤魂去鋪就自己通往天堂路的政治流氓、末代皇帝,去做他的南柯一夢吧!
這正是:
南海裡一群狼,
欺百姓特權享。
問哪頭最殘酷,
黨長春與克強。
劫不復遼寧幫,
聲怨道礦難長。
歌榮恥吃人狂,
父不死國必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