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忽視活摘器官 玷污移植界聲譽(組圖)

發表:2006-07-25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4日部分來波士頓參加世界首屆器官移植學術大會的醫生向與會同行呼籲,忽視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是對世界器官移植醫學界的玷污,國際醫學界應組織獨立調查團進行查證。


忽視活摘器官 玷污醫學界聲譽

從德國來參加世界首屆器官移植學術大會的醫學博士托斯頓.泰瑞(Torsten Trey),24日在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考普麗廣場(Copley Square)集會上說,「如果我們忽視在中國發生的這種系統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取他們器官的行為,這將玷污世界器官移植學界的名譽。」



 

從德國的托斯頓.泰瑞(Torsten Trey)醫生,呼籲來參加首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的同行,漠視中共活體摘出法輪功學員器官行為這將玷污世界器官移植學界的名譽。



托斯頓醫生還披露,在會議其間一位來自天津的器官移植外科醫生告訴他,該醫院是天津三家能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醫院之一,他們一年內做了約2000例肝移植手術。

「這個數字比整個德國一年的手術還多,我們不僅要問所有這些肝臟的供體都來自於什麼地方?」 托斯頓說。

「中國科技的又一突破」

「中國人一直是非常聰明的,在科學上一直都是有突破的」參加會議的耶魯大學副教授、現在美國退伍軍人醫院腎臟科工作的許建超醫生說,「我認為這在世界上又是一個新的突破:移植數量實在驚人,作為醫生我不得不問他們是怎樣做出來的?」

他表示,在美國,多數器官來自人死後的捐獻,其次是極少數親人捐贈。他認為:「加拿大關於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認為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我認為這種推理完全是有可能的。在中國兩三星期就能找到相配的供體,在美國一般要等兩三年,還是比較快的。」

許建超表示:「從中國大陸來的醫生一般都很迴避這樣的事情。不願意談,有的一口否認。但在西人的同行中都知道中共從罪犯身上活體摘取器官。這是個不是秘密的秘密。」他還表示,「可以理解大陸醫生誰都不想將家醜外揚。」

醫學界因組建獨立調查團

 

美國醫生王文怡呼籲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和國際醫學界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建立獨立調查團。

曾在胡錦濤4月份訪美時因活摘器官事件向其喊話的醫學博士王文怡也參加了器官移植大會。她希望世界器官移植協會和整個國際醫學界應該建立獨立調查團來關注此事,並呼籲作為醫生的同行們,醫學倫理的道德標準是追求醫術成績的前提。

 

波士頓民眾簽名支持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訴求。



器官移植學術大會期閑,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會場附近發送活摘器官真相資料、徵集支持者簽名、模擬演示中共活體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現場。路人紛紛駐步詢問集會內容。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