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得寵的女人面相大解密(多圖)

發表:2006-07-26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彎月幼眉惹人憐愛

在面相中,眉毛主思想計畫,按男性與生俱來的征服心態,加上自古以來「女子無才便是德」的社會觀念,生得一對幼幼彎月眉的女人,在相學上均屬陰柔一族,心思縝密,性情柔順平和,能誘發男性的憐惜心理。倘若女性眉毛幼長,眼尾下垂,就更加受男人愛護。

 

下巴尖尖我見猶憐

女性面方具有權威,屬駕馭男人相;相反,女性下巴尖尖、面子呈鵝蛋形,屬「我見猶憐相」,予人一個楚楚可憐的模樣,為人嬌柔,能激起溫柔和順型男性的英雄感,對其加以愛護。

 

眉粗鼻高德高望重

嬌滴滴的女孩子一般都頗得人愛錫,不過有主見的女性,同樣會得到異性垂青。眉粗粗的女性做事作風比較大膽,話一就一、話二就二,甚具大將之風,要是加上一個高鼻,就更加獨立自主,尤其吸引性情柔和的男性。

 

眼大水汪汪易惹桃花

女性眼大,同樣表示吸引力十足,因為一個人的眼睛圓大,代表為人大情大性,如果眼大而明亮兼晶瑩剔透水汪汪,便是一副桃花相。一雙幼長柔眉加上溫婉眼神,可發出懾人魅力,媚態萬千,相當能討男人歡心。

 

鼻圓肉厚得寵又得財

男性的鼻子主財,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更可分享伴侶的財富。鼻子輕輕隆起,偏圓,兩側(即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老公疼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相反,鼻扁一族多不受伴侶尊重;鼻薄無肉,有分享不了丈夫財富之意;要是鼻孔外露,則表示難聚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