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業主維權徒步北京三環主路(圖)

發表:2006-07-26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5日下午1時許,朝陽區「天之驕子」小區50多名業主因對收房條件不滿,走上東三環主路,聲稱要找朝陽建委評理,堵路約半小時。目前,這些業主已被建國門外派出所與雙井派出所帶走。

  東三環主路被堵一公里

  昨日下午1時許,
50多名業主從雙井橋東北側的輔路走上東三環主路,並朝北往國貿橋方向行進,「這些人是旅遊不認路吧?」附近一家藥店的營業員稱,她開始還以為這些業主是迷路的遊客,個個打著傘,還有人拿著攝像機。

  一開始,眾業主沿著路邊走,到了國貿橋附近,他們開始並排行走,將三環主路南向北幾條車道全部堵死,車輛只能跟著他們緩緩前進。

  「後面堵了1公里長。」目擊者翟先生稱,隨後三輛警車趕到現場。在警方的維持下,業主讓出半條路面。隨後,兩輛警車將業主帶走。

業主稱想到建委去評理

  「我們是想走到朝陽建委去評理。」業主曹女士稱,他們都是「天之驕子」小區業主,因為開發商沒有達到入住條件就讓他們辦理收房手續入住,這讓他們很不滿。

  在雙井橋東北側的「天之驕子」小區,記者看到小區內還是土路,有不少工人還在施工,多數玻璃門尚未裝好,建築垃圾成堆。「主要是3號樓和6號樓問題比較多。」一名業主介紹,他的房子問題不大,但小區的綠化與道路根本無法讓人接受。據介紹,業主被要求交清面積差價、大修基金、契稅等數萬元才可看房收房,引起業主不滿。

開發商承諾賠償違約金

  在現場的開發商經理謝先生婉拒了記者的採訪。在其辦公室,謝經理面對一名業主說:「你現在打死我也沒用。」

  開發商貼出告示對業主表示,由於諸多原因,未能按合同時間交房,公司將在收房當日支付違約金。因小區綠化、會所等還在完善中,開發商願為業主交35天的物業費。

  目前,50多名業主仍在雙井派出所與建國門外派出所。警方稱堵路行為已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

另據瞭解,除了2個人外,其它數十名業主被拘留五天.一共有兩位免除了處罰,一位是70歲的老太太,一位是在哺乳期的婦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