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王晶願意再攜手周星馳 楊恭如揭選美秘訣

作者:蔣亮 姚朔昂 發表:2006-07-28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美女楊恭如成都親授選美秘訣

為自己即將登陸成都電視臺的電視連續劇《浴火鳳凰》造勢,7月26日香港最買座導演王晶攜實力派人氣明星楊恭如和馮寶寶做客成都電視臺影視文藝頻道。在接受四川新聞網記者專訪時王晶明確指出,儘管今後自己每年只拍一部電影,但如果周星馳不拒絕的話,自己將「不抗拒」再度和這位巨星攜手合作的機會。當天,香港實力派人氣明星楊恭如則大談新手如何才能在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風采依舊的馮寶寶則披露了不少參與《浴火鳳凰》拍攝的幕後故事。

馮寶寶笑言王晶是個很浪漫的導演

  王晶不抗拒周星馳

  不知道影迷會怎麼想,但在接受四川新聞網記者專訪時王晶明確表示說,由於人到中年的他已經過了年輕時瘋狂的階段,因此今後在電影方面將大幅減產。「電影是我親自導的話每年最多隻一部」,王晶稱自己會把精力放在更賺錢的電視劇去,而《浴火鳳凰》則是他本人時裝情感劇的一個開始,「我希望能夠成為時裝情感劇在市場流行的開始,我衷心希望這部戲能夠引領一種浪潮。」

  當記者問王晶是否考慮過再度和周星馳合作時,王晶笑道,「這個你要問周先生啦,他現在自己在當老闆,光我一個巴掌拍不響嘛。」那麼王大導演本人是否願意再續前緣呢?「如果有一個合適方案的話,我是不抗拒啦,但是要看周先生有沒有這個需要。」

  一談到周星馳王晶就堅持要糾正世人的某種偏見,「很多人說周星馳是演藝界的天才,但是我知道他不是的。他是後天經過好多好多的努力,才能達到今天這種成就。」那麼現在周星馳改做導演是否因為演藝顛峰期已過呢?「我不這麼認為,他當老闆應該是為了追求演藝事業的最高峰吧。」

  回憶起和星爺的合作王晶露出一臉幸福狀,「周星馳是那種對自己對別人要求都很高的人。我們合作有時候我都覺得可以啦,但是他還要磨下去,一定要把效果調整得最大。由於我們兩個都是腦袋轉得很快的那種人,所有往往到了最後片場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在想東西,其他人都在一旁休息著等我們去想。老實說跟他合作是比較累,但是因為他是為了精益求精,所以我也滿認同他這種行為的。」

  楊恭如披露選美秘訣

  香港著名影視明星楊恭如本身就是亞姐出身,因此對參加選美比賽格外有心得。當天在和觀眾見面時正好有一位四川師範大學影視學院的女學生因為選美失敗,於是當場就向這位大明星討教起參選的秘訣來。對此楊恭如倒是毫無保留,竹筒倒豆子般地向這位後輩講述了不少選美注意事項。

  當聽說模樣身段都不錯的後輩居然沒能進入複賽,楊恭如簡直感到不可思議。「怎麼可能沒選上呢?」楊恭如惋惜地說道,選美第一運氣是很重要的,其次是要有智慧。「很多時候評委問你的問題你不一定要回答正確,但是一定要回答得巧妙。這樣評委就能記住你的回答,對你有印象。最後是要隨時隨地保持微笑。記住,微笑是有殺傷性的,通常這一招都很有效。」楊恭如想了想又補充道,明年你一定要去再參加,你肯定有機會的。

依舊靚麗迷人的馮寶寶風采不減當年

  馮寶寶風采不減當年

  「我是在王晶最浪漫的時候和他相識的」,風采不減當年的馮寶寶一開口就把王晶也嚇了一跳。不過好在馬上馮寶寶就披露了事情的原委,「那時候王晶還是在電視臺做編劇的時候,有一次做一個戲的時候他把場面做得很浪漫很浪漫,結果我一下就記住這個很浪漫的編劇了。於是我就在想,什麼時候能夠和這個浪漫的編劇合作呢?」

  馮寶寶沒想到這個很浪漫的王晶一出手居然就要自己扮演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女人普遍心理最不要的就是扮老,王晶又是怎麼說動愛美馮寶寶的呢?「他一見面還沒等我開口他就說,你可以不要塗皺紋水」,馮寶寶笑道,「緊接著他又說,你演的是個現代企業的女強人,有錢可以買補品啊燕窩啊什麼的,就是到了八十歲也不會顯得很老。」

  當然,最終打動馮寶寶的是和她演對手戲的楊恭如和余文樂。「我這個人演戲一定要看和什麼人演對手戲。不喜歡的人要和他呆幾個月我是忍受不下去的,這樣的戲我寧可推掉。恭如就不一樣啦,恭如是那種很秀氣的美麗,簡直就是秀色可餐的那種,和她演對手戲很舒服。除此而外就是余文樂,我覺得余文樂簡直就像我的大兒子,但是他又比我的大兒子要乖。所以幾個月下來,我這個戲拍得是太開心了,給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據悉,《浴火鳳凰》將於7月30日起每晚三集在成都電視臺影視文藝頻道黃金海岸劇場播出。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