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化工廠爆炸22人死28人傷

發表:2006-07-29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射陽一化工廠週五發生爆炸,死亡人數升至22人,28人受傷,被疏散的7000人已返家。

據報導,發生在江蘇省射陽縣氟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爆炸已造成22名工人死亡。

28日上午8時45分,位於射陽縣臨海鎮的氟源化工有限公司一車間突然發生爆炸,造成車間坍塌。

報導說,射陽縣有關部門現已查明,當時共有71名工人在廠內,其中21人得以安全撤離,22人死亡,另有28人受傷。

氟源化工廠董事長、總經理和副總經理均受重傷。受傷人員已送到當地醫院進行救治。

專家分析認為是工人操作不當所致。

事故發生後,當地政府及有關部門組織了近千人的搶險救援隊伍,迅速封堵了該企業的排水管網,並對周圍2公里範圍內的7000多人進行安全疏散。

環保部門在事故現場周圍布點,對大氣和水體進行24小時嚴密監測。至28日夜間,疏散的群眾已返回家中,事故地點周圍空氣已符合有關標準。

射陽氟源化工有限公司為中德合資企業,主要生產二氯氟苯,目前尚未正式投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