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牽著霆鋒的手,公告戀情(圖)

發表:2006-08-01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複合後的謝霆鋒與張柏芝昨日被香港《東方日報》記者發現於機場禁區出現,展開首個「甜心之旅」。兩人選擇了在杭州這個浪漫城市度假,抵杭州機場時,還手牽手大晒熱戀的幸福。
 
東方日報報導,由走秘道入病房探望柏芝,到因傳媒壓力而忍痛棄愛,霆鋒不斷被外界指愛借緋聞博宣傳,每每被逼供追問,甚至惡意抹黑,成為新聞焦點,備受各方壓力。不過昨日與柏芝準備暫時離開香港這塊是非地的霆鋒,顯得分外從容。
 
柏芝對為採訪她與霆鋒複合後首次結伴外游的記者禮貌地說:「我趕時間上飛機,不過我錄了段訪問,聽日(即今日)查小欣電臺節目會播,會有你想知道的內容。」
 
抵達杭州機場後,柏芝牽著霆鋒的手任影,公告戀情。
 
《無極》重燃愛火
 
雖然兩人為趕飛機而婉拒訪問,但複合的甜蜜已印在兩人臉上。其實霆鋒與柏芝在合作《無極》時再遇,互相感覺到對方就是生命中的那人,而早前柏芝在內地拍攝電視劇《周璇》期間,為爭取與霆鋒相見,更多次穿梭橫店、車墩,在短短三個多月,雙方認真感受到對方的感情,終互相認定對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