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看看東北黑社會有多黑!!

作者:梅河 發表:2006-08-03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家鄉在吉林省梅河口,一個經濟落後的小城市,但是就是這樣一個人口20餘萬元的小地方,卻存在多夥黑惡勢力。

前幾年,我市曾經出現一個聞名全國的黑社會團夥,其頭目是田波,被稱為黑市長,大肆進行聚眾鬥毆、尋釁滋事甚至「槍戰」等違法犯罪活動,非法斂財近億元。後來在嚴打中被槍斃。

其實,田波只是冰山一角,無非田波是最大的一塊冰而已,田波團夥被打掉後,依舊存在大量黑惡勢力,並且逐漸發展,大有後來居上之勢!!!

我常年在外打工,消息不是很靈通,即便這樣,我所瞭解的信息就已經很驚人了!!!下面舉兩例為證:

黑社會團夥1:「吳老肥」團夥:因為我是普通的老百姓,不參與黑社會,所以不清楚「吳老肥」的真名,但是此人在梅河無人不知,「吳老肥」在梅河鐵北開有大酒店,長期作不法生意——販毒、賣淫嫖娼,「吳老肥」的酒店內有很多吸毒人員,而這些吸毒人員往往因付不起吳的毒品錢而為吳賣命,打架鬥毆,殺人放火,還逼良為娼,迫使很多良家婦女賣淫,甚至有很多附近的未成年的女中學生也被先強姦,後被逼迫賣淫,甚至拍黃色淫穢錄像,以此為吳獲得暴利。吳的酒店內安裝有微型攝像頭,很多政府官員淫樂時被偷排,因此被吳要挾,成為吳的保護傘,因此即使在嚴打中,吳也能安然無恙。

黑社會團夥2:「姜三子」 團夥:姜三子在家排名第三,因此外號「姜三子」,姜的真名我同樣不得而知,但是只要公安局想抓他,絕對不會出現第二個姜三子,姜的父親就是一個惡棍,嫖賭拐騙,無所不為,因此姜得到父親的「真傳」,且「發揚光大」, 19歲的時候,在他的周圍就聚集了一群烏合之眾。這些人整天為非作歹,打打殺殺,成了為害一方的惡霸,強收保護費,亂毆無辜,搶劫財物。並通過違法犯罪活動聚斂了大量財產,不惜花重金僱用殺手砍殺對手,嚴重破壞當地經濟、社會生活秩序。

我就曾經親眼見到姜三子一夥對烤羊肉串兒的幾名小販無端進行毆打,其中一名小販是孕婦,卻受到「特殊照顧」,被姜的手下踢得遍體鱗傷,據說後流產。但是當時附近的派出所接到報案後出警後,見是姜三子一夥,竟然點頭哈腰,轉身對小販一頓臭罵,然後禮貌地用警車將姜一夥送回家。老鼠怕貓,是自然的天性。老鼠不怕貓了,因為什麼呢?老鼠已經長成了碩鼠。因此發生了貓怕老鼠的故事。

姜曾經在「黑市長田波」被槍斃後叫囂:「要前仆後繼,但要比田波作的更大,且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為了這個目的,據悉:2004年姜甚至通過高價買通高考招生官員,將自己團夥內部的一名年輕人送入一武警學院。


這就是東北黑社會的一角,希望大家能夠幫幫我們這些飽受折磨的老百姓吧,
如果你是高官,希望您能為民請願。謝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