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佳緣(組圖)

發表:2006-08-03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的一對青年才俊終於喜結良緣了!

2004年,弘鈞認識了逸,雖說兩人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的生活環境,但是彼此有著心靈的契合,對他們兩人來說,是好友、是親人,也是夫妻的緣份。下面是新娘佳逸將兩人由相識、相知,到舉行婚禮這段過程化為文字,與大家一同分享緣份帶來的喜悅。



 

新郎、新娘為來賓演唱

 

送客的小蓮花及喜糖



一、相識過程-緣於寫著「真、善、忍」書籤

回想起我們相識的過程。畢業已踏入社會工作的我,在公司一年多後,又有一批新的生力軍加入了公司的行列,其中有一位,笑容滿面,對待任何事都心平氣和的。以修煉人的角度看,覺的他表現的真不錯,是位值得認識的朋友。

有一次,我開車和同事一起出遊,他看到了我車內一朵蓮花上的書籤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他念了一遍「真、善、忍」,並說這三個字有好深的內涵。當時的我也藉此說明瞭法輪功的真相,他和同事後來一同參加了法輪大法講法教功九天班,過程中,他排除困難儘可能參加。他覺的這部法很好,教人做個好人中的好人,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棄的。

緣份是這樣的巧妙,我們在結束各自多年不順遂的感情後相遇,雖然生長在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環境,但是在交往的過程中,我們以法輪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時,互相交流,找到二人適合的相處模式,互相包容與體諒,彼此的心是如此的接近。

二、互相鼓勵精進-和更多人分享大法美好

我生長在一個修煉的家庭,常常和家人一同學法、煉功,與父母就如同修般,時時在法上交流,因而家裡也充滿著和諧的氣氛,有矛盾時,各自向內找。但自己時時不精進,常有安逸心。

他得法前本身的處事態度及個性,常令周遭的朋友感到和諧,自從修煉大法後,他覺的自身改變更多了。在公司裡,他與同事說大法好,讓我也悟到自己沒做好的部分──怕心,怕與別人說自己是修煉人,總覺的自己沒修好,怕破壞法。但他與我交流,說這麼好的法,更要讓別人知道,讓他們瞭解什麼是法輪功。我因而從怕心中走出來,當我心性不好時,或他有疑問時,我們都會以法理互相交流。

2005年他換到新公司,到了新的環境,他身邊的同事都問他說,你怎麼可以遇到困難時,都能心平氣和的去面對呢?他回答,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呀!大法弟子讓人感覺就是有著與一般人不同的氣質,感染著周圍的人。

有活動或交流時,我們一同參加、一同學法、煉功,共同精進實修。我們的約會不同於一般人的約會,參加活動與交流讓我們的約會變得更有意義了。

三、意義非凡的一場婚禮-感動與會親友

有共同的溝通語言及相處的方式下,獲得雙方父母的祝福,二人決定共結連理,選定2006年3月18日舉行文訂,同年6月25日舉辦婚禮。在準備訂結婚的過程中,我們彼此有默契的想以表演的方式將大法的美好帶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也讓來參與的朋友們知道,人與人相處要「真誠」、「善良」與「容忍」才能和諧快樂。根據這想法擬定了婚禮的表演節目,與父母討論、取捨後,我們準備了下面的幾個節目:

影片介紹二人的成長故事

我們一同製作成長故事,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從影片中可瞭解我們的相識、相遇及一同參加大法活動所留下的足跡。影片中所念的一段話:
天賜良緣
當初因為一朵蓮花上的書籤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從此讓我們倆的人生有了交集∼∼
在明新工管擦身而過、向左向右走了一整年。
工作後在彼此與大法的緣份牽引下,在「這邊」愛搞笑的弘鈞,
遇到了在「那邊」真誠又善良的佳逸,很多事情就如安排好似的,
發現彼此的心是如此的接近,
瞭解到人與人相處要「真誠」、「善良」與「容忍」才能和諧快樂,
在此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未來!」

仙女舞

仙女舞是由七位法輪功學員表演的,在影片中也有看到仙女們在活動中的表演,因此讓在場的親友們能看到仙女們曼妙的舞姿,而新娘也是其中的一員唷!

歌曲演唱

法輪大法學員創作了許多歌曲,每當聽到大法學員的歌曲時,都有許多人動容,也因此我們希望能讓周遭的朋友們感受這美妙的歌曲,在節目中,學員演唱「得度」、「為你而來」,新郎、新娘則演唱「你我有緣」等歌曲。

神威腰鼓隊

神威腰鼓隊在苗栗是由多位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因場地的關係,只請六位學員表演,影片中也有看到苗栗腰鼓隊的足跡,這令人為之眼亮的隊伍出現在婚禮會場上,相信親友們一定能賞心悅目。

當表演節目結束後,得到了許多朋友的回應,每位參加的親友都說,這是個不一樣的婚宴,由於訂婚的場地與另一對新人共用,因此當時約有五十桌的人在看節目,送客時,有準備小蓮花,每位朋友都好喜歡,連另一對新人的朋友都來和我們拿小蓮花,並表示,我們的節目真的與眾不同,而來參加結婚喜宴的朋友們,也都很喜歡這樣的表演。新郎公司有位女同事說,你們在唱歌時,讓人好感動喔!因歌詞裡都有「真、善、忍」。

來參加的親友們都與沒來參加的親友們說:「沒來真可惜,他們的表演真的很特別。」就在會場充滿著和諧的氣氛下,我們也利用這樣的機會,讓朋友們知道大法的美好,同時有機會瞭解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