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體壇八大性感美女

發表:2006-08-03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媒體報導,2006年美國媒體評選出世界上99名最為漂亮、最為性感的女子明星中,體育女性佔據了相當部分。普通人心目中強悍的摔跤女選手在體育美女中顯得格外突出。

世界盃抽籤美女克盧姆
據美國媒體報導,日前隨著世界盃來臨,美女海迪克盧姆(Heidi Klum)的世界頭號體育名模的地位越發穩固。在萊比錫舉行的世界盃抽籤儀式上,克盧姆儼然已經成為了世界第一運動的第一代言人。不久前發行的美國《體育畫刊》2006年泳裝版中,這位32歲的媽媽克盧姆更是光彩照人。

克盧姆 (Photo by Mark Davis/Getty Images)

衝浪美人魚米勒
瑪麗薩米勒(Marissa Miller)證明,上帝確實愛戀我們。來自加利福尼亞的衝浪姑娘米勒不僅走上了各種健身雜誌、女性雜誌和時裝雜誌,而且還成為了《體育畫刊》泳裝版編輯部評出的最受歡迎的明星。這位對於體育十分愛好的漂亮姑娘還喜歡觀看橄欖球比賽和賽車。2005年,米勒不僅在衝浪比賽和體育模特方面獲得巨大成功,而且還走入影視螢幕。

米勒(Photo by Peter Kramer/Getty Images)

體育超級名模內姆科娃
在捷克出生的內姆科娃(Petra Nemcova)2003年開始在美國揚名。當時她出現在美國《體育畫刊》的泳裝版上。2005年應當是內姆科娃心碎的年頭,在2004年的印度洋大地震時,正在泰國修養的內姆科娃的男朋友西蒙•阿特利不幸身亡。與此同時,內姆科娃在樹上呆了8個小時才保住了性命,但是她嚴重受傷。此後,內姆科娃獲得了 「生存大獎」。

內姆科娃 (Photo by Peter Kramer/Getty Images)

讓女子摔跤更為性感的威爾遜
據美國媒體報導,2006年美國媒體評選出世界上99名最為漂亮、最為性感的女子明星中,體育女性佔據了相當部分。普通人心目中強悍的摔角女選手在體育美女中顯得格外突出。托裡•威爾遜(Torrie Wilson)即是當今摔跤界最為著名的女摔跤手。

威爾遜(Photo by Frederick M. Brown/Getty Images)

美貌與財富的象徵莎拉波娃
如果你是一個金髮碧眼,身高6英尺2英吋的仙女,而且還能將網球發球速度提高到每小時100英里的話,即使你是來自俄羅斯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亞,你最終也將被人們刮目相看。現在,這個女孩出現了,她就是瑪利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美國佛羅里達網球學院接受嚴格訓練之後,莎拉波娃於2002年出山了,而且很快飆升到世界網壇名列前茅的女選手,而且成為了女性運動員和男性球迷擁戴的對象。2004年的溫網比賽,莎拉波娃戴上了女單冠軍的桂冠,事業進入了巔峰狀態。2005年,莎拉波娃不僅獲得了200萬美元的比賽收入,而且其他收入達到1800萬美元,成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

莎拉波娃 (Photo by CARL DE SOUZA/AFP/Getty Images)

羅德曼前妻埃里克特拉
與NBA 超級球星、壞小子丹尼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 曾有一段不幸婚姻。在電視中走紅之後,埃里克特拉(Carmen Electra)在好萊塢逐漸確立了地位。2005年,埃里克特拉度過了繁忙的一年,野性美讓她在影視節目和各類表演中顯得更為出類拔萃。

埃里克特拉(Photo by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黑人名模班克斯
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是《體育畫刊》泳裝版的第一位黑人女子。通過長期努力,班克斯確立了她在世界體育名模中的地位。而且,在影視界,班克斯越發走紅。在幾部小影片中現身之後,班克斯逐漸融入了好萊塢的主流,尤其是在電視中。妖嬈的身材和超人的口才使得班克斯成為了電視名人,同時也保持了她世界體育名模的位置。

泰拉•班克斯 (Photo by Evan Agostini/Getty Images)

性感女郎庫爾尼科娃
現在,在網球賽場上幾乎看不到庫爾尼科娃(Anna Kournikova)的身影,但是她的拚搏精神、握拍技術和動感十足的美好氣質,仍然讓不少球迷回憶起來津津樂道。儘管在16年的網球生涯中,她從來沒有奪取過重要冠軍,但是她的名聲卻與網球運動員一樣不斷傳揚。而且,2000年之後,庫爾尼科娃走上銀幕,形象更加可愛,更受大家喜愛。庫爾尼科娃年僅 24歲,但她已經成為一名超級巨星,無論在網球場看台上、各類慈善活動中,還是在世界音樂頒獎活動儀式上,尤其是在各類廣告中,庫娃的出場頻率越發頻繁。

庫爾尼科娃(Photo by JEFF HAYNES/AFP/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