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暗殺開始!羅干命在漩渦中(多圖)

作者:蕭良量 發表:2006-08-04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天平發生了奇異的變化!

現在高層的鬥爭非常激烈,但不可能像軍隊那樣為瓜分財產,互相砸出腦漿來;也不會因為分贓問題誰掏槍快誰活命。

江澤民手握黨政軍三大權時,軍隊裡的熱鬧事多了。例如1998年,廣東軍區副政委和南海艦隊副政委在酒吧間瓜分財產,珠海警備區做和事佬。一言不和各以酒瓶擊頭,淌出腦漿者甚眾。廣東軍區後勤部唐處長、海軍湛江基地政治部肖主任,二人流血過多,皆砸出腦漿而喪命。

同年11月28日,十三軍副軍長崔國棟少將飛往西昌向西昌軍分區後勤部宋副部長索要二千萬,宋副部長手腳麻利,掏槍動作略勝一籌,軍長崔國棟與警衛蔣國民應聲而斃。

暗殺別人的羅干也在暗殺名單中

現在暗殺搞的最厲害的地方是中共的心臟和其它重要臟器: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三個直轄市,以及河北省、遼寧省、廣東省、山東省、湖北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等。

2003年12月下旬,周永康乘坐軍用專機到達烏魯木齊,結果幾天內遭三次暗殺,江派中央警衛局去保護也無濟於事,於是江澤民派總參專機接他回京。


要懲治貪官的審計長李金華。
十六大以後,2003年以來,要懲治貪官的「國家審計署」審計長李金華收到來自黨政部門的匿名恐嚇信函達四千多件。李到廣東、山東、河南、江蘇、山西等地考察工作,都遭到過暗算。2005年2月初,李金華要求審查陳良宇,對十二諸侯六部委的黨政領導立案審計,卻遭到中組部長賀國強的阻撓,認為這樣有違「黨領導一切、決定一切」的原則。

據悉,審計署曾向中紀委反映在審計工作中發現的財務混亂、作弊情況,這些情況至少已積壓了少則五、六年,多則已有十二、三年,根本沒有人解決。更不可思議的是,問題查出後,不少涉案的黨政主要領導,有的反而晉升為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治局常委了。

審計長李金華屢遭暗殺,何勇、李至倫、夏讚忠等調查貪官污吏的中紀委副書記也屢遭暗算,羅干說要「反暴力」,但沒有動作。高層有人說,這些暗殺行動都和羅干有關。

直到今年五月初以來,羅干到外地去檢查鎮壓國人的力度時,多次遭到了暴力攻擊、暗殺後,處在暗處隨時有生命危險的羅干嚇傻了,這時才明白不光是自己可以隨便殺人,別人也可以讓他死的不明不白。於是開會立即在九省市設立了「反暴力辦」。據透露,除黑名單中羅干名列第一,死亡名單裡還有吳官正和周永康。

40億元羅干要保狗命

據動向雜誌7月刊報導,七月初,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遼寧省、廣東省、上海市、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山東省、湖北省等九省市成立了「反暴力辦」,由羅干掌握的各地政法委、公安、安全、武警組成,隸屬所在省市黨委和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公安部雙重領導。由國務院特撥40億元,作前期啟動經費。

說是雙重領導,實際上權力還在羅干一人手中,羅干是政法委書記,又是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各地政法委、公安、安全、武警等等都由他統管;40億元在羅干手裡,保護誰暗殺誰都由羅干說了算。有高官說,羅干不會保護審計長李金華和何勇、李至倫、夏讚忠等人的,他不佈置去暗殺那些人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自從當了公安部長,惡事做的更多的周永康在北京市「反暴力辦」建立會議上稱:這方面工作要抓緊,提前到重要議事日程,要配備優秀專業人才,配備最先進通訊、偵辦設施,配備最優良武警。

「反暴力辦公室」是暴力指揮部


不殺羅干不足以平民憤!
「反暴力辦」原打算年底或明年初成立,但最近羅干在外地教唆如何更大力度的殘害人民時,常常碰到有內部人要取他狗命,羅干在明處,除惡者在暗處,所以羅干嚇的魂飛魄散,為了保護他自己,羅干決定立即在九省市提前設立「反暴力辦公室」。

胡耀邦的秘書林牧說羅干「根本不夠人的資格,豺狼虎豹」!他舉了一例說,羅干跟陝西省主要領導談如何對付他這個70多歲的老人時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

羅干所掌握的「反暴力辦」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已經昭然若揭了。怪不得有人說不殺羅干不足以平民憤。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