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未來中國論壇》開壇集錦

作者:DayongLi 發表:2006-08-04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東海一梟 發表於: 星期一 七月 17, 2006 10:59 pm

賀《未來中國論壇》開壇

天涯望斷幾多回?早已應來尚未來。
頌罷自由雙眼熱,於無聲處聽驚雷!

2006-7-2

註:於無聲處聽驚雷,借句

2. 追求真理 發表於: 星期一 七月 31, 2006 10:00 am  
此論壇的成立,對今後中國的意義將會非常巨大!在此,對論壇的組織成立者表示衷心的感謝!

3.國殤 發表於: 星期日 七月 30, 2006 11:19 pm  
首先我代表[民陣]對《未來中國論壇》的成立,表示最誠摯的祝願和最熱烈的祝賀,希望該論壇能夠成為中國人民反對專制、提倡民主的一塊堅實的輿論陣地。

4. 留  發表於: 星期日 七月 30, 2006 9:43 am  
各位發起人:在國內外出現可喜的新變化之際,未來中國論壇應運而生了,可喜可賀!從論壇的幾位發起人威望和發布的幾個公告份量來看,論壇出現可以說是當今中國最重大的事情。

5. 陳 序  發表於: 星期日 七月 30, 2006 9:43 am  
祝賀《未來中國論壇》的出臺及一點建議
向《未來中國論壇》的發起精靈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謝意,並致以崇高的敬禮!
當前,我們十三億中共奴民們正處在水深火熱中,深受煎熬早已望眼欲穿,終於盼來了拯救我們的論壇,我們每天都以很多時間、以激動的心情在瀏覽論壇的每一個貼子,每當看完一個貼子,都使我們的心在加速跳躍,血液不斷沸騰著、熱淚盈眶…..

6. 小火鳳凰 發表於: 星期四 七月 27, 2006 8:28 am  
首先祝賀《未來中國論壇》的建立,希望海內外有識之士根據自己的專長在各領域中在此盡情發表自己的意見。完全可以把中共的東西拿來看看它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提出解決方案。也可將網上揭露中共的文章拿來,看其中問題的結症在哪,提出合理的見解發表出來。我們可以說將來無論以何種方式解體中共,《未來中國論壇》上討論的東西都是有用武之地的,特別是憲法和治國策略。現在論壇的作用一是為未來中國提供各方面的策略,二是向中共施壓。過渡時期我們還可以把這個論壇介紹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來發聲,讓他們在這個場所發泄對中共的不滿,從而減少不穩定因素。因此這個論壇可以為過渡時期的穩定起到一個很大的作用。將來人一多還可能要分地方板塊的,甚至民主時期都可以成為廣大普通人民的一個參政議政的重要場所。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低估了這個論壇的作用。大家可以討論不同情況下的過渡政府人選及告全國同胞書。憲法與治國策略都一樣,不同情況下都可用。對於過渡政府的治國策略也希望較為詳盡,過渡時期穩定是很重要的。最近看到高智晟律師的《建議創設中共反動官吏名錄網站》的文章,我們看完全可以在論壇上建立板塊,讓海內外人士一起來揭發,最好弄到這些人的身份證號,家庭地址,電話號碼,一起曝曝光......

7.古往今來  發表於: 星期四 七月 27, 2006 4:54 am  
欣聞「未來中國論壇」開壇,興沖沖趕緊上來注個冊,以示祝賀與支持!
非常希望「未來中國論壇」能辦成個「有容乃大」的論壇!在此匯聚八方意見,自由深入各種話題——當然,必須在反共的前提下!

8. 錢思同 發表於: 星期一 七月 24, 2006 11:12 pm 
本文專為祝賀《未來中國論壇》而寫。一些志願者開創這個論壇,意在解體中共,這個論壇很好,好就好在它開闢了一個「讓大家出主意、想辦法」的虛擬平臺,最終解體中共,進入民主中國。

9. hualai 發表於: 星期日 七月 23, 2006 8:01 am
首先祝賀《未來中國論壇》在7月19日正式創立!
今年4月19日,我寫了一篇《讓中共軍隊動起來》的文章,建議中國軍隊正義之士聯合起來,為未來民主中國盡一份力量。
十多天後的5月4日,軍中正義之士發出震撼的聲言,在看中國網刊出《軍中聲音------如何解體中共》,6月5 日,軍中正義之士再發出文章《軍中聲音------如何解體中共》再續建議,建議海外創建一個如何解體中共的論壇。
7月19日,由海外仁義之士聯合創建的未《來中國論壇》 正式創立,為加速解體中共創建一個平臺。只要海內外的仁志之士齊心合力,距離未來自由民主的新中國為期不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