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   2006年8月4日

作者:於筱紅 發表:2006-08-04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一大清早8點,一個朋友聽過希望之聲的退黨報導,要我跟他聯繫。他問我活摘學員器官的事情,告訴我他就住在瀋陽,這家蘇家屯血栓中西結合醫院他知道。我告訴他3月時我聽到安妮說的一段話記憶猶新,安妮前夫曾經是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一名腦外科醫生。她說:『我曾經聽我前夫說過,大多數人都是身強力壯的,好多人還沒有嚥氣,他們的器官就被摘除,被摘除後很多人就被直接丟在焚屍爐中,沒有任何跡象。我的丈夫也曾經提出過不要做這種手術,但是那個時候他自己也身不由己,因為他知道如果他不做的話,很可能他的妻兒老小都會被滅口。我今天說出了真相,明天可能會被殺,但你們知道這是中共干的。』


我當時眼眶都濕了。

接著我繼續和他談到安妮老公半夜惡夢驚醒,談到3月30日那天再次有瀋陽軍區總後勤部下屬的一名老軍醫站出來揭露這些內幕,4月20日布希總統和胡錦濤主席在白宮草坪前會面時,有一位華人女士王文怡喊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口號,引起世界媒體關注王女士抗議舉動背後的緊急和嚴重案情。

7月6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和國際人權律師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向加拿大媒體公布了「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證據顯示2000-2005年間大陸4萬多例器官移植手術的供體來自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並且至今還在繼續。談到這裡時,他要我幫他取個化名做了聲明遠離共產惡黨。

每每當我跟我的朋友們談到這些事情時,我的聲音總是越來越低沉,因為我的心是沈重的。有時候我也感受到對方的心靈都是同我一樣的。今年2月初當我知道了高智晟維權律師進行全國性接力維權絕食活動時,除了在網路上簽名聲援外,我當下決定付諸行動絕食三天。我為什麼絕食?為了希望能喚醒更多人關心和反對侵犯人權事件, 讓更多人認識共產黨的殘暴!
 這一次我因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件我分別絕食了2天,這一回的絕食我的心並不是悲痛,而是更嚴肅的希望盡我的心力告訴更多朋友這些學員身受這麼大的苦難,難道我們還不能覺醒的去瞭解關心這些事件嗎?當我手捧著燭光參加哀悼會時,臉上的淚水再也無法止住,再也無法抑制!悲傷不是為了這些因為告訴世人真相而犧牲的學員,我相信他們未來將是美好的!我知道他們的生命沒有真正結束!我的淚水為了這些行惡者,為了不願瞭解真相無意間成了默許這些行惡者的被矇騙的生命。

中午吃飯時間,我放下我的午餐,因為我看到網友對我發訊息說:「昨天上了網站看了上面的內容,我很受震動!謝謝你們,使我走上了瞭解事實真相的橋樑,不再受政府的矇蔽了,我要為真理而追求,為真義而吶喊,為自由而奮鬥!  」隨即我又傳了幾個關於中共活摘學員器官的語音讓他聽,他聽完同意我幫他聲明退出黨的相關組織。當他拿到證書號碼時,對我說:「謝謝,我如釋重負。是你們帶我帶我走出了這沼澤之地,邁向一條光明的天路 ,那是心靈的淨化和精神的支柱! 」我則對他說希望他也能幫助更多人認清真相。他說:「我會幫大多數人的! 」

 面對越來越多的人瞭解了真相,我的感觸很深,也更珍惜每一份有緣相遇的機緣,我維護一個真相網站一年多來,常常受到一些黑客的恐嚇,前一回我的心都放在維護我們的網站,認為這是中國人知道真相的其中一個管道,我要保護這個
網站不被攻擊破壞。前幾天有一個朋友一來就對我說:「我現在通過流光查找你在臺灣的住所地,有人出錢要我壞你的網站,我明人不做暗事地告訴你,我從1數到10,你的網站就會黑屏。」 他要我接受視頻語聊,當下我的心中極度的平靜,認為這是這個朋友聽到真相的機緣,我並沒有想維護我們的網站,只是祥和誠懇的對他訴說著共產黨的暴行,訴說著大陸法輪功學員所承受的巨難。視頻中我看到他從制止我說話到非常安靜的聆聽著。最後他走了,沒有攻擊我的網站。

 隔了2天的凌晨,我還有些事情忙著,正打算休息了,突然看到一個朋友給我發來訊息說:「我想成為法輪功弟子。」原來是這位想攻擊我網站的朋友。我發了一個微笑的表情給他。因為他錯把中共當成了中國,所以內心新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對我說:「如果我現在毀壞你的網站,還可以保平安。黑客是沒有感情的!!!!我怎麼辦!!!!!!!!」我們又交流了許久,他決定離開他的老闆,不干擾我網站講真相。」我說:「我謝謝你,為了想得到真相的中國人,謝謝你。人所做的都欺騙不了自己的良心的,也都要承擔一切後果的。我曾經得過嚴重的憂鬱症,是法給我重生的,我所做的就是我自己想做的。你隨時可以破壞我的網站,但我還是跟你說一樣的話:人要行的正!你真是中國人就不要做中共奴。」過後我們沒有再聯繫。

     這些天連續幫幾個小朋友聲明退出少先隊,他們一聽就同意我幫他們取個名字聲明,小朋友們的心非常的善良純真。今天有所感觸,寫下這些,希望對法輪功誤解的朋友們看到我今天的日記能瀋澱一下塵封的心靈,放下敵意,我們對誰都沒有仇恨,也不要人世間的政權,更不是要推翻共產黨,善惡自古以來自有定奪!只是我們不能讓善良的人被謊言矇騙著!更不信人的良知喚不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