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全世界一起關注曹東和牛進平的安危

發表:2006-08-05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是法輪功學員曹東與牛進平的同修和好友。曹東與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在北京見面後便失蹤了,至今杳無音信。他的親人每天都在焦慮與失去親人的痛苦中煎熬。我們中的很多人都曾有過相似的經歷,自己的親人突然有一天從視線中消失,沒有人知道下落。很長一段時間後,才知道被關押在某個地方,或者是更不幸的結果。

中共的邪惡超出了所有人的想像,它從建立統治以來已經造成約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為了在這個恐怖的紅色中國生存下去,中國人漸漸對他人的安危變得冷漠,人和人之間的信任逐漸消失。更為可怕的是,它正在摧毀人們心中對善良正義的認同,把社會推向殘暴和惡毒。活體摘取並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充分證明了這一點。中共控制下的政府人員和醫生已經變成了魔鬼。

中共永遠不會改掉嗜血的本性,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使這個邪惡政權能繼續存在下去,中共會不惜使用一切手段。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被揭露後,中共已經開始加緊殺人滅口、轉移證據、偽裝現場、封鎖消息。在北京與史考特先生見面的曹東與牛進平兩位法輪功學員正在被中共惡毒的報復。

這段日子裡,我們一直在關注曹東和牛進平的安危。曹東至今下落不明,牛進平和他幼小的女兒始終被國安監視,就在史考特先生離開北京之後幾天,牛進平家所在地的片警帶著610辦公室一位姓楊的人到牛進平家騷擾。牛進平家被暗中監控,一位法輪功學員去看望牛進平之後,隨即失蹤,至今已一個月。詳細情況請看我們最新瞭解到的有關牛進平一家近況的資料(附後)。

牛進平的夫人張連英被非法抓捕時,剛出生的女兒還沒完全斷奶,現在孩子已經兩歲了。她跟著爸爸出去,一碰到親戚,就會說:「媽媽被壞人抓走了。」孩子得不到媽媽的愛護,可以想像她幼小的心會受到多大的傷害。我們希望更多的人關注這一家人的安危,給予他們支持和幫助,牛進平家的電話是:86-10-64638561。

沒有在中國大陸生活過的人很難想像在中共暴政下人們心中的恐懼。如果中共認為你反對它,它會用一切手段來迫害你。就像今天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而被中共視為「敵人」,中共可以借國家和法律的名義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今天集中營活摘器官的暴行,不就是在「肉體上消滅」嗎?

正因如此,那些遭受嚴重迫害仍堅持說出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是值得敬佩的。史考特先生見到的曹東、牛進平都曾被長期非法關押、而且家人至今仍在被迫害中,他們最清楚中共的殘暴。當活摘器官的慘劇被曝光,需要他們做證時,他們勇敢的站出來了,雖然他們非常清楚事後可能面臨的危險。因為他們所要維護的不是個人的平安與舒適,而是生命的尊嚴。這是一般人無法做到的,這也正是法輪功被殘酷迫害了7年不但沒被壓垮,反而更深入人心的原因所在。

世上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神聖而有尊嚴的,當這個世界的一部分人還在受害時,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有責任去制止邪惡,鏟除邪惡。

幾個月來,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們在瞭解了事情的真相後,毫不猶豫的站在正義的一邊,令人振奮。加拿大大衛•喬高先生和大衛•麥塔斯大律師在長達49頁的獨立調查報告中,鮮明指證中共的罪行;三名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國醫生在踏上北美自由、民主的土地後,即遭到正義起訴;全世界聲明脫離邪惡中共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1200萬。邪惡中共的力量在逐漸消失,而全世界的正義力量在快速凝聚。我們期待世界上更多人的理解和支持,我們會繼續做下去,正義戰勝邪惡的那一刻會在我們的堅持中到來。


* * * * * * * * *
附:有關曹東、牛進平近況的最新消息

在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的談話結束之後,曹東第一個離開他們談話的地點,曹離開後幾分鐘,牛進平帶著女兒也離開了那裡。牛進平出來的時候,曹東已經不見蹤影。很可能當時已經被綁架。

事發幾天後,牛進平家所在地的片警帶著610辦公室一位姓楊的人到牛進平家騷擾:
610楊某明知故問:「前兩天干嗎去了?」
牛進平:「我幹什麼都得跟你們說嗎?」
610楊某:「是不是見了歐盟來的人了?」
牛進平:「是啊,怎麼了」
610楊某:「你找歐盟幹嘛?」
牛進平:「找歐盟幹什麼?我要上告!」
610楊某:「你這事先找我們哪!」
牛進平:「找你們?你們不是說——要是沒有孩子早就抓了(抓他的妻子),能找你們?我現在拿著控告書都沒地方告去,誰管哪!?」說著把控告信往前一扔:「我沒地方找了,才找他們!」
610楊某假惺惺的說:「你以後有什麼事說嘛,都可以解決。你女兒以後上托兒所、上幼兒園給你照顧,你的生活上的困難也可以考慮解決……」
牛進平:「我要不去找他們,你們會來說這種話嗎!……」
楊某被牛進平揭穿了真實用意後,被噎的說不出話,拿起控告信憤憤離去。牛進平家被暗中監控,一位修煉大法的同修去看望牛進平之後,隨即失去消息,至今已一個月。

這段時間,牛進平經常帶著女兒外出、走親訪友試圖避開監控。兩歲的小女兒跟著爸爸出去,一碰到親戚,就會說:「媽媽被壞人抓走了。」

牛進平的妻子張連英被非法抓捕的時候,孩子還沒完全斷奶。她目前被非法關押在集訓隊。張連英被長期封閉式關押,至今已絕食一年多,惡警以給她灌食為由,非法將她存在勞教所的私人錢款扣的所剩無幾,到今年6月份,她的賬上只剩下17塊錢。1月份時家人見到張連英,發現她面部嚴重變形,已經完全脫像,她的家人最近一次是在今年一月份見到張連英一面,之後集訓隊以張連英「表現不好」為由,不再讓親人接見,只讓寫了封信。張連英的近況令人擔憂,已經報導出來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事件讓她的家人們更加擔心她的生命安危。

請各國政府與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關注這一家人的命運。牛進平、張連英夫婦家的電話是:86-10-6463856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