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東嶽家人的感謝信

作者:喻日霞 發表:2006-08-05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衷心感謝遠在西班牙的黃河清先生!他6月1日在網際網路上公開呼籲和發起了為喻東岳治病進行的人道募捐。 ◆衷心感謝加拿大的盛雪女士!她是這次募捐活動的北美聯繫人,並且在3月份就向我們表示了她對喻東嶽的關切。 ◆衷心感謝澳大利亞的秦晉先生!他是這次募捐活動的澳洲聯繫人。 ◆衷心感謝臺灣的馮長樂女士!她是「天安門三君子」的報導者之一。衷心感謝瑞典的茉莉女士!她多年來一直對我們家表達了她的關切。 ◆衷心感謝所有這次為喻東嶽捐款的先生、女士們!你們的善心和好意我們全家人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我們全家:喻東嶽的父親喻英葵、喻東嶽的母親吳平花、喻東嶽的妹妹喻日霞、喻東嶽的弟弟喻西嶽,在這裡向所有關心和幫助喻東嶽的愛心人士鞠躬,叩頭,致謝。

下面我把接受的匯款詳細情況匯總如下:

◆匯類 ◇時間:(匯款地址)匯款人 金額(人民幣)

◆銀行卡 ◇06-01:無無名氏        100  ◇06-02:(北京)jiyanhu     100  ◇06-05:(北京)高鴻凡    3,000  ◇06-09:(愛爾蘭)喻先生   1,500  ◇06-29:(西班牙)黃河清    978  ◇06-29:(大陸)黃河清好友   200  ◇06-29:(英國)lucy Jin   3,528  ◇06-29:(澳洲)羅先生    5,115

◆郵政匯款 ◇06-10:(四川)陳曉敏     300  ◇06-17:(江蘇)周晨偉      50  ◇06-17:(浙江)邵建元     200  ◇07-07:(南京)仁京楠     200

◆西聯匯款

 ◇06-08:(美國)袁民利    1,600  ◇06-22:(澳洲)呂成      876.48  ◇07-07:(美國)Geazgemo   15,952.80  ◇07-07:(加拿大)盛雪     705.59  ◇07-12:(加拿大)盛雪    29,995.46  ◇07-14:(英國)應明真    7,252  ◇07-14:(澳洲)秦晉     11,925  ◇07-21:(西班牙)黃河清   5,011.99

以上匯款除去若干匯費,總計折合人民幣88,437.22元。

這筆來之不易的捐助,我們全家保證將每一分錢都花在為喻東嶽治療的費用上。

喻東嶽是2月22日出獄的,在短暫的高興之餘,我們全家又很快陷入艱難痛苦和無助之中。此時,正是以黃河清先生為代表的好心人的善意和義舉,紛紛慷慨解囊,為喻東嶽送來了久違的溫馨和關懷,使喻東嶽不至於成為流浪街頭無人過問的「瘋子」。我們看到人性中的善良與悲憫的亮點,在你們身上閃爍。喻東嶽在度過了黑暗、淒涼、悲慘的人間地獄般的17個春秋後,重新回到人世間,是你們博愛和仁慈的心懷給他送來了仁愛和溫暖。但願親情和友情能讓喻東嶽重新找回自我,發達的醫學能幫他重拾失去的記憶,但願喻東嶽能在不遠的將來完全清醒,明白自已的過去、現在和將來,親口對所有關心和幫助過他的朋友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

我把黃河清先生的《為喻東嶽募捐情況總匯》和《為喻東嶽募捐中的幾個最──見證人性的善良與悲憫》,列印給我父母看,爹媽感動得淚水漣漣,媽媽在胸前劃著十字:「還有這麼多好心人關心著我的崽,祈求上蒼佑我,能還我一個正常的兒子,願上帝賜福所有善良、博愛、仁慈的朋友。」我和媽媽每天都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熱愛和平、自由、民主的人們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我們曾委託朋友把喻東嶽的腦部赫磁共振的片子,拿到北京天壇醫院、北京航空醫院、北京第六人民醫院三家醫院的專家諮詢過,三家醫院的專家一致意見:是暫時不需要動神經外科手術,建議住院觀察治療,三個月一個療程,至少三個療程看是否有好轉。初期所需費用大約在十萬元左右,現在我們總算有了這筆寶貴的經費。

在我每日落實捐款情況的同時,喻東嶽已於7月12日,由我們全家陪同,到湖南湘雅附二醫院精神科住院,進行初步確診病情和治療,我媽媽和我輪流24小時全程陪護。這次治療的時間可能在一、兩個月左右,費用在兩、三萬元之間。此次治療已經開支的費用為8,956.82 元。如果初步治療有效以及主治醫師認為必要,我們將繼續進行下一輪的治療。

此次住院之前,喻東嶽曾四次到湘雅看病,在家服藥,家庭護理,所花費用共計7,663.58元。待這次治療結束,我將把治療情況和明細費用向黃河清先生等人及時進行通報。

藉此機會,我們全家還要一併感謝喻東嶽的鄉親父老和同學好友,同時,向這次募捐活動之外的對喻東嶽有過關心的人,表示特別的感謝。這些人的捐助,累計37,770元。他們是:魏京生基金會、香港的一位記者朋友、北京的一位好心阿姨、浙江的程凡先生、美籍華人陳弘文先生、湖南的謝長發先生、劉建安先生、陳少文先生、張京生先生、譚力先生、劉克文先生、李金鴻先生、郭雲橋先生、聶雄先生、周志榮先生、羅偉燦先生、袁浪生先生等人。

以上兩項捐助與兩項費用抵銷,盡余109,586.82元。我們全家將把這個款項全部用在東嶽的治療上。

衷心感謝所有我們可能不知道的關心和幫助過喻東嶽的朋友們!

最後,我們全家再次向所有關心和幫助喻東嶽的朋友們鞠躬、叩頭、致謝,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