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你還在猶豫什麼?

作者:吳樹枝 發表:2006-08-05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古開天以來,萬物生命隨著人類生存與毀滅,規律地、朝氣蓬勃地在發展著。古代人類是非明確、善惡分明,且有一定的高尚道德標準,人人以良心約束自我,彼此敦親睦鄰、與人為善,鮮少有作姦犯科之事。

縱然有少數不善者也會藉由宗教信仰來規範著,萬不得已才用最後一道防線-‘法律’作為約束。是故百姓有所依循,遠離為惡環境,傳承著太平盛世,譬如唐太宗所領導的盛唐時代就是很好的典範。

這些道理,身為領導曾經擁有過五千年歷史文化,擁有全世界15億人口的胡錦濤主席應該瞭然於胸!歷史曾經不斷重演,且輾轉輪迴著,其過程中告訴我們為善惡終就會得到報應。歷史也告訴人類,暴政總是短暫且虛幻的,其走向滅亡是必然的。

筆者認為,‘上帝’是最公平的,無人能左右生、老、病、死的過程,唯有‘神’最清楚,只是人類常在「自以為是」的迷中。算來人生不過百年光陰,再漫長的歷史也是一瞬間。每個人所作的好事、壞事,總會在自己一走一過間留下記載,而壞的行為,也留下無可避免的輪迴報應,古今中外,沒人能夠例外。

胡錦濤先生,你我年紀相若,差別是筆者生長在民主、自由的天堂裡,我受過良好的教育,也有尚可的工作環境,身心靈快樂且豐足。而在共黨文化長大的你,權高位重且在世界上擁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身心卻往往無法自主,不若筆者自由自在,或許閣下另有難言之苦吧!但是,貴為一國之主,豈能無視於歷史民族成敗而無動於衷呢?

儘管你領導的媒體及情報特務網,用盡心機使用龐大經濟財力,極力封鎖殘酷破害法輪功的消息,想盡各種辦法掩蓋事實真像。還將魔爪戮力的伸出國外遍及全世界各角落,在四海各地扭曲並誣陷法輪功。雖然媒體與特務網分別由江澤民親信及曾慶紅所主導與控制。但是,貴為一國的主席,您若放任其一再利用國家資源對善良百姓的迫害,是否有失督責之任。

而且,你應該早已聽聞:曾經參與打壓法輪功學員的澳洲年輕外交官的陳用林先生,因為良心的煎熬,最後選擇站在良知的一方,去邪歸正,而後有郝鳳軍相繼挺身作證。

三月以來,蘇加屯集中營活摘器官事件的曝光,這麼大的事情,畢竟‘紙包不住火’,有些參與工作的醫療人員於良心發現後,恐慌的紛紛逃出國外,並冒著生命危險在記者會上哽咽挺胸作證,筆者猜測胡主席應該知情?其中,老軍醫的說詞中指證歷歷:全中國至少有36處類似蘇加屯的集中營,‘最多的集中營人數多達12萬人,最少的上萬人’,而事實上有更多的集中營存在著。

目前,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從活摘移植器官的數據遽增,告訴了世人: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不但存在,而且還在進行中。麥塔斯並以「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容中共暴行。如此震撼全球人類殘忍的活生生故事,你還能裝聾作啞,故作鎮定?

誰無父母?你以一個堂堂血肉之軀,怎容許這等殘酷的虐殺事件繼續發生?倘若環境倒改變,遭受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是你的妻子女,你會作何感想?人身難得,被活摘器官受害的眾生卻是分秒難挨,閣下可曾想過?惻隱之心,人皆有之啊!

胡主席,醒醒吧! 貴為泱泱大國的領導者,不要再充耳不聞,歷史會記載這一切。自從加拿大-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證實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屬實後,全世界國際社會都在勠力奧援停止虐殺與迫害。據悉:在波士頓所舉行的器官移植會議上,有九成以上的移植專家早已知道在中國大陸盛行活摘法輪功器官,這也更加證明這殘酷的事實存在於你所領導的國家。這種史無前例的殘酷滅絕行為,非但人神共憤,更是地球上邪惡之最,是當今文明世紀的奇恥大辱。然而,惡者只能逞凶一時,最後終將在自我毀滅中收場。

因為,歷史一再地驗證暴政必亡,也告訴我們只有民主自由推倒專制,從沒有專制推翻自由民主的案例,只有王道才能服眾、國家才可能真正長治久安。前匈牙利有78萬共產黨員,12萬人退黨後「解體」;東德有240萬共產黨員,20萬人退黨後「解體」;前蘇聯有2,000萬共產黨員,420萬人退黨後 「解體」,世界共產黨一個個解體。這些都是在他們自己國內退黨聲浪中解體的鐵證,無庸置疑。而中國共產黨約有7,000萬黨員,到七月底退黨人數已經超過 1,200多萬勇士,且骨牌效應逐漸加溫中,這種天大的事情全世界人民都在關注著。

據筆者所知,胡主席也曾經煉過法輪功及看過《轉法輪》這本書,對功法本身能使人類任何民族的身心靈有著潛移默化的顯著效果,你應該瞭然於胸。對一個只有單純的修煉心性、增進身體健康可減少醫療浪費的功法,你忍心這樣慘絕人寰事件繼續下去嗎?況且殘害的還是自己手無寸鐵善良的同胞。胡主席,或許你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是貴唯一國之首,就該真正站在國家民族大義的基點上,為蒼生百姓做出一個最善良正確的抉擇,你有1200多萬的退黨勇士以及中西方正義之士做堅強有力的後盾,無須顧忌與猶豫。「蕭規曹隨」不是你現在該有的策略,「仁者無敵」,是體現在真正為人民負責的領導者身上。一念之間,「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啊!」

你身為領導人,有如來翻掌的恰當時機及本事,希望你能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趕快清醒過來,全世界國際社會都在關注退黨大潮的迅猛之勢,此刻,只要你選擇唾棄共產黨,就能制止繼續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宗教信仰者。非但能拯救無數的蒼生,你也必能留名千古。

你的一念決定著自己及民族的未來,所以在此請胡主席不要再昏睡了!趕緊醒過來吧!在這‘新世紀’到來的前一刻-做出一位有為有守有德之君該有的抉擇與魄力。

現在退黨人數已經超過1千2百多萬了,或許這一切的變化在下一刻很快地就要落幕。正義道德良知匯聚的善的力量,絕不會無限的縱容猖獗一時的邪惡暴力,老天有眼,天地為鑒!你的身邊的許多高幹眼看大勢已去,早已紛紛卷款舉家在國外置產,為自己留下不光彩的後路,這些,胡主席你應該早有耳聞才對。「邪不勝正」乃不滅的天理,「除惡」是天意,收網更是不留情,共產黨跨臺已然在倒時計時,胡主席,你還在猶疑什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