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天災人禍:三個熱帶風暴將影響中國

作者:周同 整理 發表:2006-08-08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颱風襲擊的對象好像只是對著中國。目前,已有多個颱風襲擊大陸。

派比安肆虐華南

颱風「派比安」對兩廣造成了極大的破壞。據廣東省官方統計,截至8月5日,今年「派比安」已造成廣東38人死亡,14人失蹤,44個縣377萬人受災,倒塌房屋7000多間。

據報導,廣西共有33個縣市降暴雨,6個縣降大暴雨,沿海的合浦縣降雨量達256毫米。派比安已造成廣西17人死亡。320餘萬人受災。廣西首府南寧市城區降雨量也達75毫米,暴雨造成南寧市英華路一擋土牆大面積塌方。梧州市區有很多街道都水浸,居民要汲水而行。

又有三個熱帶風暴生成將影響中國

據中國氣象的消息,第七號熱帶風暴「瑪莉亞」已在日本國以南的西北太平洋洋麵上生成,並加強成為強熱帶風暴。今年第八號熱帶風暴「桑美」在關島東南方的西北太平洋洋麵上生成,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八級。今年第九號熱帶風暴 「寶霞」已在中國臺灣省以東的西北太平洋洋麵上生成,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八級。 「寶霞」中心經過的附近洋麵的風力可達八至九級。

安徽北部遭受龍捲風

據報導,安徽北部近日連續遭受龍捲風、冰雹襲擊,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8月2號,安徽北部的亳州、宿州和阜陽等地相繼遭受龍捲風、冰雹襲擊。

8月3日,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渦陽縣普降大暴雨,並伴有冰雹和9級大風,造成部分鄉鎮電力、通訊一度中斷,農作物連片倒伏。

8月3日阜陽市太和縣、臨泉縣也相繼遭受龍捲風和暴雨襲擊,導致部門房屋倒塌,砸死1人,砸傷3人。一些高稈農作物和樹木被刮斷,低壓輸電線路損毀,直接經濟損失400餘萬元。

此外,宿州市碭山縣的6個鄉鎮和墉橋區曹村鎮近日也遭受風雹災害襲擊,目前沒有人員傷亡。

據安徽省官方初步統計,8月2日至3日的風雹災害共造成安徽43萬餘人受災,因災死亡1人,3人受傷。

山西寧武地質事故 煤礦18人死亡

據報導,8月4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山西省寧武縣西馬坊鄉大輝窯溝煤礦因周邊採煤古空區突然塌陷而湧出有害氣體和高溫高壓水蒸氣。目前查明,此次事故共造成煤礦施工人員18人死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