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輛桑塔納鑰匙竟通用 一女轎車被人誤開走

發表:2006-08-09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晚上11:20左右,在南京高樓門附近某茶樓喝完茶的唐女士,從茶樓裡出來發現自己停在茶樓附近的白色普桑轎車(車牌:蘇A708××)不見了,就急忙報警,不想,戲劇性的故事發生了。

  昨天晚上10點左右,唐女士開著自己的普桑轎車,到茶樓喝茶,她將車子停好後,就進入了茶樓。誰知,等唐女士喝完茶從茶樓裡出來時發現:她的車子不見了,而在她停車位旁邊,也停了一輛白色普桑轎車,只不過車子稍微舊了些,車牌號(蘇AT49××)也不一樣。難不成轎車被人偷了?就在民警調查的時候,唐女士那輛「被盜」白色普桑轎車竟又被開回到了茶樓門前唐女士停車的地方,唐女士仔細查看後發現:這正是她剛才丟的愛車。「剛報警怎麼就被別人開回來了,難道‘小偷’這麼仁慈?」而將車開回的男子下車後連忙跟唐女士解釋:「不好意思,我剛才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車開錯了,是不是我們的鑰匙可以互用啊?剛剛開車的時候,我沒有注意,打開車門把車子直接發動了,等回到家感覺有些不對勁,仔細一看竟然發現車的成色新了不少,這才知道把別人的車子開回家了,怕車主擔心,就立即把車子開了回來。」男子對唐女士說:「要不你試試看能不能用你的鑰匙開動我的車子。」為了證明虛實,唐女士拿著自己的鑰匙去開那輛停在旁邊的車子,沒想到還真的把門打開了,令在場所有人都很意外。一場「偷車風波」竟是鑰匙惹的禍。

  就此,記者今晨諮詢了有關汽修專家。一位從事汽修多年的王師傅告訴記者:「目前,汽車上都配有電子防盜系統,智能晶元鑰匙,一般很難發生類似情況,而像普通老款車型有可能沒有配備這樣的系統,加上鑰匙齒型較為接近,就有可能發生開錯車的事情。因此,也提醒司機朋友,為了愛車的安全,防盜系統是必備的。一旦讓壞人得逞,那損失的還是自己。」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