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人體核試驗慘案苦主終於打贏官司

發表:2006-08-09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底月14日,山東省兗礦集團總醫院無德醫生江四峰,非法對患者任傳蘭進行了殘忍的放射粒子(全稱——核素碘125密封微型放射源)人體植入試驗。導致任傳蘭腹部在輻射的作用下多處潰爛,腸液,膿和糞便直接從潰爛處流出,受盡8個多月的巨大慘痛折磨而死於非命。

這是一起極其殘忍而又卑鄙的非法醫療侵害案,該案件集醫療違法行為之大全,後果之慘烈震驚世人!

1、醫院沒有放射治療科目,超範圍開展放射治療活動;
2、未經批准非法對患者進行試驗;
3、進行危險的粒子植入不經患者知情同意;
4、醫生沒有經過放射治療醫師註冊,沒有放射工作人員上崗證,超執業範圍非法行醫;
5、非法購買使用沒有國家註冊標準的三類醫療器械;
6、非法購買使用沒有國家註冊標準的放射源;
7、使用非法衛生技術人員從事放射試驗指導;
8、故意陰瞞真相,拖延治療、阻止專家手術救治,阻止轉院救治;
9、不經確診,為了進行非法試驗謊稱患者患有晚期癌症;
10、塗改、偽造成病歷內容;
11、違反《赫爾辛基宣言》
12、將最怕放射的、屬於放射治療禁區的十二指腸上植入了危險的放射粒子(金屬體、放射源、三類醫療器械。

隨著《新民週刊-山東人體核試驗調查》 《家庭生活報-醫院在搞人體核試驗》《齊魯晚報—私買金剛鑽,亂攬磁器活》的揭露,終於使無法無德的醫生之卑鄙行徑曝光,引起社會正義良知人士的極大憤怒和震驚。

當百姓遭遇侵權傷害,無不寄託於執法部門以莊嚴的法律來打擊違法犯罪行為。多麼希望執法者以神聖的法律為弱勢的受害者撐起一片充滿陽光的天空。

然而,某些執法部門和人員,卻把保護傘罩在了違法者的頭上。山東省衛生廳個別人就是如此,在兗礦集團總醫院醫療惡行事發後,他們一直抱著包庇的態度,長其拖延推委,想盡千方百計為醫院和醫生開脫。

媒體曝光後,山東省衛生廳不僅不改正自己的瀆職行為,確變本加利地為不法之徒開脫,為了使惡醫等相關人逃脫法律責任追究,竟公然為兗礦集團總醫院出具了內空虛假的魯衛復字[2004]16號文件,把沒有放射治療專業科目而非法開展放射治療、且屬於試驗的行為說成是「不屬於超科目行醫」。黑白竟如此巔倒!

李繼峰在與山東省衛生廳幾經交涉無果後,以山東省衛生廳出據內容虛假文件,侵犯了其為慘死的母親討還公道的權力為由,憤然將山東省衛生廳告上法庭。

2005年2月21日,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法院正式受理了李繼峰的行政訴訟狀,並正式立案。2005年3月15日下午1時正式開庭審理了此案。 5月23日,法庭判被告敗訴。

然而,下達判決書之際,又產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致使案件一拖再拖。2005年11月25日,法庭終於再次開庭,法庭上,李繼峰一人對陣山東省衛生廳官員及兗礦集團總醫院所派出的醫政人員以及他們的律師,經過激烈辯論與質證,法庭判被告敗訴。 李繼峰一審勝訴,終於拿到了判決書.

山東省衛生廳與兗礦集團總醫院不服一審判決向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企圖作最後的抵抗.開庭之際,他們自知難以挽回敗訴局面,遂又審請撤訴.

   至此,歷時一年半,李繼峰徹底將保護傘打敗.

   然而,敗訴之後的山東省衛生廳,依然不依法查辦兗礦集團總醫院及其醫生非法行醫的問題.令人不僅要問,他們的黑手還要把天遮多久?

一審判決書地址:http://mqmsw.go1.wy8.net/dbbhs.htm
終審裁定書地址:http://mqmsw.go1.wy8.net/zjfycdsz.htm





聯繫電話13054958774 0537-5334206 李繼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