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欲進京又遭毒打

作者:趙昕 發表:2006-08-10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權人士郭飛熊先生因準備到山東旁聽陳光誠案而被警察暴力毆打。

 810下午近4點,趙昕接到維權人士郭飛熊先生電話,言其被慘痛暴打、剛剛回家,並囑發出快訊。

郭飛熊是乘坐89號下午504分的T98次火車,由廣州東至北京西的,一路上有六個便衣跟蹤,都是長期在其家樓下蹲點的熟悉面孔。火車快到韶關時,一乘警前來查票,和跟蹤者聊了幾句即一起離開座位到別處。很快,七個身穿制服的乘警回到郭飛熊所乘車廂,直接要求查驗飛雄火車票,並聲稱是"假的",要帶飛雄走。飛雄辨稱:"火車票是在廣州火車站售票處買的,何來有假?!"並請為首乘警出示警官證。沒有想到,這樣理性的程序問話,立即招來一頓暴打:七個身穿制服的乘警一擁而上,二話不說把郭飛雄按在地上,拳打腳踢一頓暴毆,把郭飛雄的額頭、胳膊、腿上和肺部,都暴打成傷,許多部位流血了。在此期間,郭飛熊先生堅持非暴力原則,默默地任由警察毆打。只是在暴徒準備把他帶走的時候,為防車廂裡百餘旅客的誤會,喊了一句口號:"推進自由民主無罪!"飛雄的手機、眼鏡也在毆打中丟失。

郭飛雄在韶關市被帶下火車,非法審訊至凌晨三點後,被帶到一個秘密賓館監禁了一個晚上,至今天下午才把他送回廣州家中。在給趙昕打電話時,飛雄再三聲明:他到北京是來找張星水律師辦理個人私事,並非準備到山東旁聽陳光誠案的開庭審理。如此瘋狂獸行,實在忍無可忍,他準備開辦一個"惡人榜",成立一個"人權救援顧問團",和"國家黑社會主義"抗爭到底!歡迎一切關心中國人權事業進步的朋友與他聯繫、採訪,郭飛熊電話:0203881708513424142485

郭飛雄是在半月前平安回到國內的。因家中累積的事務太多,加上身份證丟失,飛雄一直在低調辦理私人事務,並陪伴虧欠太多的妻子孩子。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