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集體「大逃亡」

作者:石林 發表:2006-08-10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十六計,走為上。」中共高層貪官紛紛準備「大逃亡」!他們都有自己的護身符--外國護照。那麼,何處是中共高層貪官的「天堂」呢?他們首選的是:非洲與中、南美洲。前些日子,就風傳中共黑手黨的總頭目—羅干,在阿根廷購置了礦產,為自己準備了後路!

    據消息靈通人士披露,羅干準備好了三本外國護照,沒有一個是真名,要去的都是那些一般人都不熟悉的小國以便隱姓埋名。他的一部分外幣已經存在海外,國內非法所得的部分巨額外幣正以各種形式陸續帶出。他不打算把錢存銀行吃利息,正通過代理在聯繫購買一些小國有發展前途的實業、稀有礦山等。據悉,羅干在海外存的錢也不是他本人的名字。但又有誰會想到羅干的公文包裡,隨時都準備有立馬就可以斃命的劇毒膠囊。

     中共貪官們一個個中飽私囊,搜刮民脂民膏。農民失去了賴以為生的命根子—土地,得不到補償,欲哭無淚!工人一批批下崗,掙紮在死亡線上,積怨難平!工農維權運動此起彼伏,上訪村人滿為患。中共的命根子—軍隊,軍心搖動,軍中的聲音越來越響。退伍軍人多次集體上訪,許多軍區的軍官集體退黨,軍中的少壯派正在連絡,準備政變要造中共惡黨的反。寫有「廣傳九評」、「力促三退」、「天滅中共」的「新版」人民幣大量出現與流通;
 
    據中共有關部門統計資料顯示:2003年上半年僅六個月,中共貪官外逃人數就達8000多人。近幾年來,共攜走資金約500億美元。而這些數字,還沒包括到最近被媒體所揭露的那些號稱要肅清「貪官」的大貪官—羅乾等人所秘密攜帶出海外的更巨額的資金。

    這些中共高層的貪官們之所以著急要準備「大逃亡」,是因為他們擔心有朝一日中共紅牆突然坍塌,害怕中共垮臺後被「算帳」再逃亡就難矣!因而,這些中共貪官們煞費苦心緊鑼密鼓地把百萬家屬移居海外,以免去後顧之憂。

(看中國首發)

来源: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