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比阿特麗斯公主迎來18歲生日(圖)

發表:2006-08-11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小公主比阿特麗斯

英國小公主比阿特麗斯當地時間8月8日晚迎來了自己18歲生日。為了讓自己的生日更有意義,小公主還和母親約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特地來到一家醫院的癌症病室中看望那裡的病患兒童。公主看上去很興奮,和患病的孩子們一起從時尚潮流聊到電影明星,她希望更多的人幫助這些患病的孩子們。

按照英國王室的傳統,王子公主們一般都是到21歲才正式舉辦一場大型生日會。因為比阿特麗斯出生在1988年8月8號晚上8點18分,英國王室破例同意她在18歲就好好慶祝一番。

比阿特麗斯公主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女、安德魯王子和前妻約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長女,在英國王位繼承人順序中排名第5,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未嫁公主」。

但是這位溫文爾雅的小公主感情歷程卻不太平坦。她的第一位男友保羅在上學的時候曾經因為一場口角,失手打死了一名同學,被判3年緩刑;這次生日聚會,小公主特意把身邊的位置留給了英國維京集團億萬富翁理查德· 布蘭森的兒子薩姆·布蘭森,然而「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那位富家子卻拒絕了公主的邀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