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美女學生臥鋪熟睡遭列車員偷吻摸胸

發表:2006-08-11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凌晨,北京至重慶列車硬臥車廂內,睡在下鋪的17歲重慶美少女曉靈(化名)竟遭車廂列車員親吻摸胸。該車列車長得知情況後果斷給曉靈調換鋪位,並立即向上級匯報後對「不守規矩的」當事列車員作出停職一年的處理,並賠償給曉靈1000元。

偷吻驚醒熟睡美少女

據17歲的曉靈稱,昨天凌晨4時許,北京至重慶的K1389次列車已駛入重慶境內,1個半小時後,該車就將停靠在菜園壩火車站,睡在16號車廂的曉靈突然覺得嘴裡有異物在蠕動。被驚醒的曉靈猛然睜開眼,藉助過道微弱的燈光,她看見一個滿臉絡腮鬍的粗壯男子摟著她的脖子,左手還隔著被子搭在自己胸脯處。「我當時也不知哪來那麼大的力氣,一下將他推到對面空鋪上!」

曉靈仔細一瞧,發現該男子赫然就是該車廂的列車員。列車員坐在鋪位上居然還朝曉靈笑了笑。「我當時很害怕,流著淚不敢呼救,擔心他會過來用被子摀住我,雖然我的兩個女伴就睡在旁邊。」

列車員事後若無其事

「列車員竟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還和我拉家常!」長得相當漂亮的曉靈氣憤地告訴記者。20分鐘後,列車長孫濤巡視到16號車廂,見曉靈一直在流淚,就問列車員怎麼回事,列車員竟若無其事地稱,「這姑娘想家了!」曉靈死死盯著列車員一言不發。發現異樣的列車長遂將曉靈帶到了旁邊的乘務室單獨談話,曉靈才道出了一切。孫濤立即將曉靈的鋪位轉到了14號硬臥車廂。其間,孫濤發現16號車廂兩頭均被反鎖。

5時許,曉靈向同行的兩名女伴講述了剛才發生的一切,4名同行的男生聞訊也跑了過來,一起找到該列車員理論。但此人一言不發,胸前懸掛的工作標牌已被取下。列車長孫濤留下了曉靈的電話後稱,將對該列車員作出處理後將情況通報給曉靈。

列車員不許美少女同伴換鋪

同行的18歲的殘疾少年龍海尤為氣憤:「曉靈對面一直有個空鋪,列車員就是不讓我們換鋪!」昨天凌晨,大家還在一起擺「龍門陣」,列車員卻走過來凶巴巴地叫大家分別回到各自的鋪位上去睡覺。

曉靈告訴記者,她上車後,該列車員便和他搭腔,稱自己是石家莊人,隨時歡迎曉靈去玩!而且這名列車員在車上端茶遞水,上車頭晚還給大家蓋被子,博得了大家的好感。昨天凌晨2時,曉靈在衛生間換了一件吊帶睡衣後才睡覺,誰知後來卻遭遇列車員侵犯。

「目前,我沒有報警,也未告訴父母,怕他們擔心!」曉靈說。據瞭解,曉靈目前還在南岸某中學讀高二,去北京是為了參加選拔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