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戀上三陪女招來殺身禍

發表:2006-08-11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某高校教授彭某,偶然結識了一名19歲的三陪女,並對其產生了感情,一心想要包養她。然而,這段孽緣卻給彭某招來殺身之禍。昨(9)日,成都中院首次開庭審理此案,彭某妻子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賠償,索賠20萬元。

  教授慘死家中

   今年3月10日晚,府青路東二段某單位宿舍202室,一男子被殺死在自家臥室中。經證實,該男子是成都某高校科技處教授、54歲的彭某。彭某上身赤裸,四肢被布帶和封口膠捆住,嘴上纏著封口膠,脖上纏著布帶,有烏青的勒痕,背部被人用利器連刺10餘刀。

  警方勘查發現,屋內有明顯翻抄的痕跡,彭某的手機、4000元現金和一些金銀首飾不翼而飛。經法醫屍檢證實,彭某是在被人用布帶勒死後,又用匕首從背後連捅了10餘刀。

  戀上了三陪女

  案發後僅12天,5名嫌疑人相繼在重慶榮昌落網。其中兩名嫌疑人曾是洗面橋橫街一家美容美發店的三陪女。

  據三陪女唐敏交代,今年春節期間,彭某到她上班的美容美發店玩耍,兩人發生了不正當關係。之後,彭某便經常到該美發店找唐敏。彭還提出想包養唐敏,並許諾答應給她買房、買車。唐敏將此事告訴男友俞秀勇:「我認識一個老頭,他很有錢,想包我!」正愁沒有錢花的俞秀勇和朋友萬波、唐浩峻商量後,決定在彭某身上狠狠撈上一筆。

  瘋狂搶劫殺人

  他們花200元錢,購買了刀、模擬手槍、封口膠、布帶等作案工具,伺機作案。3月9日晚,唐敏以過生日為由,將彭某騙至亞太廣場,萬波、唐浩峻、俞秀勇負責跟蹤。見面後,唐敏要求彭某帶她去他家,於是彭打的將唐敏帶到了自己位於府青路的家中。不料途中萬波、唐浩峻、俞秀勇「跟掉了目標」,此次搶劫未果。

  次日上午,唐敏帶著3人來到彭的住地踩點。當晚7時許,唐敏又要彭帶她到他家中,並按事前商量的以出門買水為由,將門打開。萬波等3人趁機溜入房間,3人用封口膠和布帶將彭捆綁,持刀和模擬手槍對其威脅,叫其交出財物。但僅搶得4000元現金、手機一部及部分首飾。萬波、唐浩峻認為彭某應該還有錢,於是用勒頸的方法對其威逼,將彭勒死。萬波在勒死彭後,又在其背上發瘋似地連刺了10多刀。

  家屬索賠20萬

  在昨日的庭審中,幾名被告對自己的犯罪事實均供認不諱。唐敏一直顯得很平靜,話語很少。她說:「其實我當時並不想殺他,動手前我還叮囑他們不要傷人。他們殺人的時候,我根本不曉得,當時我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死者家屬索賠20萬元,當法官問唐敏是否願意對死者家屬進行賠償時,她說:「不願意!」對此,她也未作任何解釋。在最後陳述中,唐敏僅從嘴裡蹦出6個字:「沒有啥子說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