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各國則紛紛停飛英國航班(圖)

發表:2006-08-11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政府10日宣布將美英航線上的客機安全級別升至最高;歐洲各國則紛紛停飛英國航班。英國警方10日宣布,他們在近日挫敗了一起企圖炸毀飛機的陰謀。

  美國政府10日宣布將美英航線上的客機安全級別升至最高。乘客被禁止攜帶包括飲料、髮膠在內的液態物質登機。美國土安全部部長邁克爾•切爾托夫稱,儘管英國警方的行動打亂了恐怖份子的計畫,但美方尚不能確定威脅是否已完全消除。

  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發言人10日稱,所有從該機場飛往倫敦的航班將被取消,航班何時恢復取決於進一步的通知。該發言人稱,考慮到目前英國的安全措施,機場做出了這個決定;而且如果航班未來恢復飛行,必然會存在延誤的情況,因為旅客們要接受更為嚴格的安全檢查。

  同一天,德國漢莎航空公司也在英國警方稱挫敗一起針對航班的重大恐怖威脅後,取消了所有飛往英國的班機;航班預計會於格林威治時間12點恢復。

  法國航空公司也宣布因為倫敦希思羅機場目前過於擁擠導致飛機無法降落,法航將停飛從巴黎前往倫敦的班機,班機最早於格林威治時間10點恢復正常。

 

全歐航空交通受英國遭受恐襲可能,今天出現大亂,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機場放出公告,通知乘客不可攜帶手提行李上機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西班牙伊比利亞航空公司、希臘奧林匹克航空公司也相繼宣布了停飛計畫。

  澳洲航空公司採取了暫時的額外安全措施。乘坐從倫敦起飛的班機的乘客只能用透明的塑膠袋攜帶錢包、文件等物品;而乘坐飛往美國的航班的旅客禁止攜帶任何液體登上飛機。

  英國官員10日宣布,倫敦希思羅機場當天上午將對大部分歐洲進港航班實行關閉,關閉時間約持續三小時左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