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身體急驟膨脹 現真實版綠巨人(圖)

發表:2006-08-12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媒體8月10日報導,美國得克薩斯州一57歲的男子身體急驟膨脹,腦袋脹漲奇大頭髮指甲瘋長,面部的皺紋一夜之間增多,堪稱真實版的《綠巨人》,以至於醫學專家驚呼這是人類史上「罕見病例」。

  先兆:半夜醒來不識身旁老婆

  現年57歲的得州木匠拉里?哈奇不久前發現自己得了怪病,一連好幾個晚上他常常會突然從夢中驚醒,吃驚地發現渾身汗得透濕!「每當我半夜醒來就發現我的頭髮、全身上下包括睡衣都濕透了!而當我歪著腦袋看正在我身邊香甜地睡著的妻子謝麗爾時,我竟突然發現不認識她!」而拉里的妻子謝麗爾這樣描述:「起初我以為他剛剛從夢中驚醒,有些糊塗,所以認不出我,沒想到接下來的三四天中,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謝麗爾是一名護士,極度困惑下她為拉里做了身體檢查。根據經驗及拉里極度虛弱的狀況,謝麗爾認為「我懷疑可能是糖尿病的前兆。」並且謝麗爾打算抽空帶拉里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身體急驟膨脹 頭髮指甲瘋長



  然而,就在就醫前,可怕的新症狀出現了。一天,拉里夫婦前往好友傑克.摩根家拜訪,當時在場的還有不少老友,大家相談甚歡。摩根詳細地描述了當時的情景,「當時我們正在聊天,可是拉里說著說著突然像變成了陌生人一樣。就在此時,我們看到他的耳朵越變越紅,臉也變得紅紅的,而且臉上開始出現深深的皺紋!」「看到這樣的情形,起初我以為他是腦血栓,可是隨著症狀加劇,拉里竟身體一軟倒在地上!」

  摩根趕緊撥打了911急救電話,而與此同時拉里已經昏死過去,失去知覺。謝麗爾告訴記者,「直到救護人員趕到,我都堅信暈倒是與糖尿病有關,所以特別囑咐救護人員趕緊檢查他的血糖。」拉里的血糖指數隻有31,而正常人應當有70!而此前拉里曾被告之患有低血糖。

  症狀:全身膨脹如同吹氣球

  然而,就當眾人都以為拉里是因低血糖而暈倒時,謝麗爾又在拉里身上發現了新的症狀。「我開始注意到,拉里的鼻子越脹越大,舌頭開始變厚,最後講話只能微微地動動舌頭。他的手臂慢慢地腫起來,越變越厚。」

  幾個星期以後,謝麗爾發現更恐怖的事發生了!「拉里的頭髮開始瘋長,最多兩個星期就需要理髮。與此同時,他的手指甲、腳趾甲的生長速度也非常快,而臉部則是最恐怖的地方----不斷膨脹,皺紋越來越深,看起來彷彿80歲的老頭!」

  而拉里自己也感到全身毛髮越長越多,照鏡子都快認不出本人了。「我的身體似乎正無聲無息中發生著變化,鼻子、耳朵都開始長大,而眼珠則是不斷膨脹,似乎要擠出來,臉上的皺紋一夜之間明顯增多。」

  拉里的病情引起當地許多醫學專家的注意,得州加爾維斯敦得克薩斯大學醫學部的約瑟夫.茨維申伯格醫生便是其中一位。在仔細研究了拉里的病情後他表示:「形容他的最恰當的說法是電影《綠巨人》的名字,他確實就像那樣。」

  恐怖:肺部腫瘤大如足球

  隨著拉里病情越來越嚴重,醫生們最終決定對他進行一次全身的詳細檢查,以確定病因。在經過X 光和CT掃瞄之後,診療獲得突破。拉里親自講述了這段故事。「CT掃瞄之後,醫生們拿著結果回到辦公室研究,他們吃驚地發現,我的肺部長了一個巨大的腫瘤,並且震驚地告訴我‘比你妻子的頭還要大呢’。」茨維申伯格醫生也表示,在他的診斷生涯中,尚未見過這麼大的腫瘤。「太不可思議了,那個腫瘤幾乎佔滿了整個左胸腔!」

  茨維申伯格告訴拉里,除非立即動手術,否則將有生命危險,當然手術的危險性也相當高,甚至有可能死在手術台上。但是拉里在與妻子商量後坦然地回答,他願意接受手術,即使有生命危險。很快拉里接受了手術,茨維申伯格親手從胸腔中取出了那個腫瘤。醫生們稱了稱,竟有6斤多重!「腫瘤有足球那麼大,簡直就像一個新生嬰兒!」

  奇蹟:術後兩天神速恢復

  令人稱奇的是,手術過後拉里的不適症狀迅速消失,身體在兩天內迅速恢復正常。謝麗爾開心地告訴記者,「手術過後他的指甲和頭髮立即停止瘋長,面部開始放鬆,皺紋漸漸淡化,鼻子也縮回去了。」茨維申伯格談起拉里的身體變化時感慨地表示:「從診斷到恢復,整個過程宛如一部電影,太神奇了。他確實就是《綠巨人》的真實版。」

  而拉里本人更是驚喜萬分,「醫生們看著連連驚呼‘奇蹟,奇蹟’,他們告訴我,從醫學理論上來說,我早該死了,但事實是我不僅好好地活著,還挺過了手術,並且在術後兩天迅速恢復,這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