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非暴力」還是要「全民武裝暴動」?

作者:甘泉 發表:2006-08-12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一個名為「中國(大陸)民主革命鬥爭指揮部」的組織在《中國事務》網站發表了一篇名曰《全民武裝暴動,迅猛摧毀中共犯罪統治》告全民的公開信。信中筆鋒凌厲,通篇都在揭露中共的種種惡行,闡述其對中共不共戴天的仇恨與立場,這些觀點都容易為老百姓所接受;唯獨其中至為重的觀點: 「全民武裝暴動」,名曰:「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實在不敢苟同。我們一定要通過「傳九促三」來解體中共!

「傳九促三」,讓我們走上一條非暴力的轉型之路

已經開展近兩年的由具有堅忍不屈的人性的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懈地為世人講真相,廣傳九評,力促三退的運動,正和平、理性、非暴力地往深度、廣度延伸著,並不斷地深入人心,喚起越來越多的民眾覺醒。「三退」人數正呈直線攀登,已衝破1200萬大關。只要把「傳九促三」堅持下去,就一定能退垮中共邪黨,把中共惡黨解體於無形之中,走上一條「非暴力」的轉型之路!

而要推翻這個邪惡的中共專制政權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不是單憑暴力,通過「全民武裝」就能解決得了的。這個武裝到牙齒的中共惡黨揮舞著「黨指揮槍」的大棒,操控著它自己的命根子—軍隊,開動著殘暴的國家機器,不斷地殺戮著中國人民!中共惡黨建政五十七年來,一共害死八千多萬人;它現在仍繼續幹著「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的勾當,正在繼續殺人,真是人神共憤,天理不容!這一筆筆血債一定要還,但絕不是用暴力的手段。如果用暴力的手段,只能讓一群群手無寸鐵、赤手空拳的善良的老百姓白白的死在中共惡黨的暴力機器之下。所以,正如古人云:「欲速而不達」。

中共黨魁胡錦濤已承認「保先」失敗,中共已變質,「中共亡黨危機日益加深」。傳九評與三退潮引起中共惡黨極度恐慌的現象正好表明:廣傳九評,力促三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傳九促三」正顯示了中國人民唾棄中共的巨大的道德力量和勇氣!「九評」,嚇得中共邪黨面如土色;退黨,退得中共惡黨心驚肉跳!

「九評」和退黨,在軍中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九評」從天而降,至今不到兩年,已湧現出1200萬退黨勇士。這表明,上天警示:中共將亡!前些日子,退役軍人化零為整,頻頻集體上訪,許多軍區的軍官們紛紛退黨,乃至最近接連發出的「軍中的聲音」越來越響,震撼著人們的心!一場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極其重大的政治事件—中共亡黨必將發生!

「九評」在軍中的廣泛傳播中,已同時開展力促「三退」的活動,聲勢越來越大,已敲響了中共的喪鐘!軍中有志之士反共立場堅定,有謀有略;他們旗幟鮮明地表示:要拋棄中共創建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他們大智大勇,出謀劃策,並號召海外有志之士共同攜手,行動起來,努力做好建立「過渡政府」所需的大量、必要的準備工作。在這些工作中,最首要的是喚醒民眾的覺醒;而要迅速喚起民眾的覺醒,首推的就是「九評」;只有廣推「九評」,才能力促「三退」;也只有力促「三退」,退垮中共,才能走上一條不流一滴血的和平轉型之路!而光想通過全民「武裝暴動」的方式來結束中共的暴政是行不通的!

《未來中國論壇》精心設計未來中國藍圖

《未來中國論壇》是應「軍中的聲音」而產生、建立的。2006年7月21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全球聲援1200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的集會上,伍凡先生代表《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小組宣布《未來中國論壇》正式成立(它的網站是: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該論壇不久就發表了《未來中國論壇宣言》。它是一個加速中共解體,籌劃未來中國的平臺;它是未來中國的助產士。一切有志、有德、有才之士都可以在此論壇出謀劃策,設計未來中國藍圖。目前,該網站已刊登了「〈未來中國論壇〉告全國人民書」、〈中國國防軍民主政建統率部告中國同胞書〉等文告。〈未來中國論壇〉還邀聘袁紅冰先生、郭國汀先生起草新〈憲法〉大綱。總之,一切都在有條不紊地在進行著。許多網站已與〈未來中國論壇〉作友好鏈接,許多有志之士已在此論壇提建議、發帖子。我們相信:只要大家都來「傳九促三」,都來密切關注〈未來中國論壇〉的建設和發展,「軍事政變」時機一到,中共紅牆隨即轟然倒下!一個用 「非暴力」贏得的美好、民主的國家—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將呈現在我們中國人民的面前!!
(2006.8.1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