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俄軍 解體邪靈 重塑中國軍隊尊嚴

發表:2006-08-14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效法俄軍,解體邪靈,重塑中國軍隊的尊嚴和價值

1991年前蘇聯命運攸關的關鍵時刻,俄國軍隊的表現塑造了他們的新生與對國家民族的嶄新價值。時隔十多年的今天,比前蘇聯更為明朗的態勢擺在中國軍人的面前,短短數月間,已近1100多萬人退出邪黨各級組織,這表明共產主義已經完全不得人心,它的滅亡已經是一個定數了,在這樣關鍵的歷史時刻,那些居於高位者之所以還很囂張,依然為所欲為,就是因為他們認為,他們還掌握著「槍桿子」,共產邪黨一貫以「黨指揮槍」作為其軍隊的核心原則,其實對每個中國軍人就意味著他們不管在軍中有多高的官,有多大的「前程」,一旦入於其中,就只是共產邪黨手裡的一根棍子,一部機器中的組成零件,一個棋子。軍隊本來應有的對國家、民族的柱石作用和自豪感,被實際的體制限定為一個政黨的私家機器,正是對每一個中國軍人的莫大侮辱。
不久前解放軍文藝出版社出了一部《亮劍》,在軍中引起很大的反響,因為這部小說十分直接的直擊人們的內心世界,其實已經在質疑那場共產革命的歷史價值。偏中後半部分,少將趙剛的妻子馮楠一語道破:「這個政黨(對民族)所犯的最大錯誤,就是不自覺(?)的進行了一場素質逆淘汰。漸漸把黨內富於正義感的、敢於抵抗邪惡勢力的、置生死於不顧為民請命的優秀人物都淘汰掉了。」篇中的李雲龍的生命歷史,值得每一個中國軍人深思,尤其是軍中中高級將領,在這關鍵的歷史時刻,如果能夠順利民族和歷史發展的潮流,以現實的有力的運作促成中共的解體,一定會得到全國人民的傾力支持,誠如是,這將是標炳千秋,榮耀萬代的偉大業績。不要只是成為被利用的工具,利用完了,就成為黨內派系鬥爭的犧牲品。
我們的民族迫切需要一個具有對等力量監督制約的以促進整體民族發展的新政體形式,一種植根於傳統、正確理解傳統的內涵的、合乎人性並促進普遍人性提升的執政思想,一個真正合乎人性的大成教育體系,一種建立在維護生態的基礎上促進人民生活並與自然和諧融洽的經濟系統而不是單純為了經濟增長數字的資源消耗式經濟,而這一切的實施的關鍵,目前集中到國家亟需有一支為了維護正義和民族根本利益的國家化職業軍隊,而不是任何一個政治既得利益集團的黨棍軍隊,打破長期以來形成的國民恐懼,以一種獨立的姿態表明他們的態度,讓局勢明朗化,爾後可以不再拖延民族新生的步伐。所以,現實是所有的問題指向就是:軍隊該是亮劍的時候,中國呼喚像華盛頓將軍、蔡鍔將軍這樣的英雄,比任何時候都迫切。中國軍隊的支持向背可以很快改變正義與邪惡在世間的力量對比,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完成國家的和平變革和民主更新,從而為一個災難頻扔的民族開拓一條通向未來的光明之路,避免因社會矛盾更大積聚而導致的破裂性倒退和災禍。
軍,倒海翻江為吾民,天欲破,改天換日星! 
軍,威武英雄衛族魂,亮劍起,華夏再造身!
誠能如是,方不辜負堂堂七尺男兒軀,泱泱民族魂。崛起吧,中國軍人的民族良心!解體邪黨,選擇新生的輝煌之路,讓這多災多難的中華,早日結束罪惡,煥發生命的美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