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不反對兒子以後出家 嚇壞老公

發表:2006-08-14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8號下午好久不見的亞亞(孟庭葦)現身在臺北錄音室,為9月4日即將發行的個人第17張專輯進行最後一次錄音工作;現場大批港臺媒體守候都為了證實亞亞是否懷孕的傳聞,希望能為今年娛樂圈熱鬧的孕風再添一筆喜訊!!

好久不見的孟庭葦在前年復出的《紅花》專輯,為了將版稅回饋社會而復出演唱,當時就已在專輯裡表達出對生命的體悟和回顧;闊別一年半的時間亞亞的外型依舊清麗,但掩不住肚子上明顯隆起的喜訊,亞亞甜蜜的公布:"我懷孕兩個多月了"前年7月份與高中同學張志鵬結婚,夫妻兩人一直希望能夠擁有小BABY,今年如願以償,其中最高興的莫過於亞亞的老公:這是我這輩子第二個最棒的禮物。第一個最棒的禮物當然就是娶到亞亞,兩人之間的幸福感不言而喻…

而孟庭葦竟然清楚的記得何時受孕,因為有老天爺派來的喜鵲報告好消息。孟庭葦說:"我們『在一起』的隔天清晨六點,竟然有一隻肚子很大的喜鵲飛到房間的窗戶外,不停地在唱歌,把我吵醒,但我們住九樓,已經兩年沒有小鳥出現過了,這好像是個預兆。"結果後來醫生給的受孕期果真就是那幾天前後。

懷孕2個多月亞亞感覺肚子裡多了生命跟著她很奇妙,常常會跟肚子裡的小孩講話,大概是小BABY知道媽咪要推出新專輯需要專心錄音,所以沒有讓亞亞媽咪太辛苦,倒是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變的很容易餓,常常一天要吃很多餐,現在兩個小時就會肚子餓,晚上睡的正熟就要起來填肚子,亞亞笑著說:"出過16張專輯,以前出專輯都是忙著節食,現在卻必需要增食,感覺真奇妙!"。甚至吃素十幾年的亞亞也為了小baby的健康嘗試吃葷,但到了晚上就會吐,讓亞亞更覺得肚子裡的小孩也跟她一樣喜歡吃素。有記者問她:"是不是這個孩子有佛性啊?"亞亞語出驚人:"我不會反對他出家阿。"亞亞雖然是開玩笑,卻把老公嚇壞了。

肚子裡的小寶貝還沒有看出是男是女,但孟庭葦的肚子已經明顯比一般懷孕2個多月的孕婦還大,年長的親友都忍不住猜測會不會好事成雙,一次就生出個雙胞胎!!! 問到夫妻兩想生男還是女?老公不忍亞亞再多辛苦一次,所以計畫生一個就好,當然就希望是男生;亞亞自己則喜歡長女的貼心,一方面又很希望是男孩可以完成她的一些夢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