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8月9日被乘警毆打情況介紹

作者:郭飛雄 發表:2006-08-15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飛雄關於8月9日被T98乘警野蠻毆打情況簡要介紹(原題)




郭飛雄:「如有令人生理上感到不適之處,敬請見諒,為了見證真實性,不得不如此。」

時間:2006年8月9日晚上9時左右
地點:T98列車(廣州東至北京西)2車廂105號座位附近。
事由:至今不知
行凶的犯罪嫌疑人:
T98列車的乘警,韶關火車站派出所警號為091522、091485的警察,此外還有三四位鐵路警察,共約六七人。
涉嫌謀划行凶之犯罪嫌疑人:
在火車上跟蹤我的六位廣州警察,廣州公安局國保周警官,廖龍警官(身份證地址:竹絲崗3號大院2號301),其他
傷勢:
額頭上大約一個啤酒瓶蓋大小的傷口,肺部受到猛烈撞擊,至今猶感到相當疼痛。
(參見所附照片,如有令人生理上感到不適之處,敬請見諒,為了見證真實性,不得不如此。)
隨身被警察非法搜走之物:
車票(T98列車至北京西2車廂105號)一張,手機一個,眼鏡一副。


我在半年之內,先後三次受到正規警察的暴力毆打,廣州公安部門對推動民主選舉的我的行凶作惡,實在太過分了,如果有上帝,上帝也會憤怒的!我已痛下決心,就此進行司法訴訟,將三次行凶的犯罪份子一一告上法庭,並且以此為契機,直接參與幫助中國國內的弱勢群體通過司法途徑反抗警察階層的黑社會暴力和違法犯罪行為。我已決心徹底豁出去,承擔一切代價。請國內外正義人士聲援和支持。
另,請廣東省內一切有良知的市民,公務員,包括警察,幫助揭露圍攻我的家庭的警察、國保、國安、黑社會分子的姓名、照片、住址、單位。同時請鼓起了勇氣的正義的市民前來我家附近為這些犯罪嫌疑人及其同夥拍照,在今後的兩三年內,你們會不斷找到這樣的機會。我家住在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名雅苑內(天河體育中心東門),你們只需站在各個出口附近,使用遠鏡頭,遲早會捕捉到攝像或攝影良機。

郭飛雄上
聯繫電話:13424142485,020-38817085

請各界朋友廣為傳播本文,請當時在T98列車(廣州東至北京西)2車廂的乘客朋友幫助提供現場見證,並提供聯絡方式。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