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七款美白瘦身茶(組圖)

發表:2006-08-18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荷茶

 

材料:干薄荷4錢,冰糖、綠茶少許。

  做法:鍋內加2000毫升的水燒開,放入薄荷葉和綠茶,熄火泡到水涼,濾出葉渣即可加糖飲用。干薄荷葉可在中藥店買到,如果你有新鮮的薄荷葉更佳。沖泡比例是1錢薄荷葉配500毫升的水。

  功效:清清涼涼的薄荷能消除夏日的火氣與胃腸鬱悶,而且如果有夏季熱感冒,這是一道很不錯的飲品。

  冬瓜茶

  材料:冬瓜兩斤,姜少許。

  做法:冬瓜去皮去籽洗乾淨,切成塊狀。在鍋內加水煮開後,加入薑片及冬瓜,燜煮40分鐘,熄火後蓋上鍋蓋再燜20分鐘即可。

  功效:這是一道眾所周知的飲料,而且被視為最佳解燥消腫的養生茶。

                                                                                                                 薄荷綠豆湯

 

材料:薄荷5克,薏仁30克,綠豆60克,白糖1-2匙。

  做法:薏仁綠豆洗淨,用水泡3小時備用。鍋中倒入800毫升水,加薏仁綠豆以中火煮開,改小火熬煮半小時,加薄荷、白糖,繼續煮5—10分鐘,盛入碗中即可。

  功效:清熱解毒,特別適宜長青春痘的人飲用。

                                                                                                               綠豆銀耳湯

 材料:綠豆60克,銀耳15克,枸杞10克,白糖1-2匙。

  做法:綠豆洗淨,泡水2-3小時備用,銀耳洗淨泡水1小時,撈出,再清洗一次,去除蒂頭,以刀剁成泥備用。鍋中倒入600毫升水,放入所有材料,以中火煮開,改小火熬煮30-40分鐘,最後加白糖即可。

  功效:益氣補血,增強免疫力,綠豆有消暑解毒、祛熱利尿及解渴功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