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共產黨不如退倒共產黨

作者:梅酉 發表:2006-08-18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共產黨的「打倒」黨文化史

「打倒」一詞成為人類政治和精神運動中的文化是共產黨首創的,具備黨文化特殊的暴政、血腥、兇惡、謊言因子,也是共產黨流氓發家口號與手段之一。對內、對外、對敵、對友、對民、對官、對文明文化,共產黨在不到百年的歷史上用這個反動手法統統梳理過,它的「打倒」,實際上就是打倒整個人類文明。

中共早在第二次黨代會時就提出「消除內亂,打倒軍閥,建設國內和平」、「打倒國際帝國主義!」的口號,實際上是共產邪靈處心積慮附體中華民族的開始。

三次土改中,中共打出血腥「打倒地主」、「打倒土豪劣紳」口號,無端殺戮農民精英200餘萬人,直接殃及人數2000萬人。土改中的「打倒」在農業文化中打碎了中華民族幾千年來「以農為天」、「天人合一」的神傳文化,引入了「與人鬥,其樂無窮」的暴政文化,把「面朝黃土背朝天」淳樸善良的農民結結實實的踩在腳下。

抗戰結束後,1947年10月,中共頒布《中國人民解放軍宣言》指出蔣介石國民黨「就是賣國獨裁反人民的統治」。高喊「打倒蔣介石,解放全中國」口號。這是中共通過國共合作和西安事變附體國民革命,竊取抗戰勝利果實後,開始全面吞噬國民政權。
在土改和工商改造的同時,共產黨發動了鎮反、思想改造、打倒高崗饒漱石反黨集團、清查胡風反革命集團、三反、五反、肅反等一系列的全國大規模整人運動。1956年,「匈牙利」事件後,毛澤東發動了針對知識份子的反右運動,羅隆基、章伯鈞、和儲安平等無數良心知識份子被「打倒」,隨之而起的是緊跟「紅太陽」的共產御用文人和發展變異到今天中共國裡的犬儒主義者們。
在59年大躍進這場謊言與愚行的鬧劇中,共產黨強制地把它的暴虐邪氣植入了全國人民的精神境界。「畝產萬斤,鋼產翻番,十年超英,十五年趕美」成為人們瘋狂傳唱的真理,全然不顧餓殍遍野、民不聊生的事實。廬山會議,指鹿為馬,敢於講點真話的彭德懷不得不違心的在打倒彭德懷的決議上簽字。打倒的不僅僅是彭德懷,而是人類求真務實的本性。

「文化大革命」10年動亂,萬世浩劫。1967年毛澤東批示發表《沿著十月社會主義革命開闢的道路前進》一文,指出「在社會主義社會歷史中,還存在階級、階級矛盾、階級鬥爭,存在著社會主義同資本主義兩條道路的鬥爭,存在著資本主義復辟的危險性,必須把政治和思想戰線上的社會主義革命進行到底;無產階級專政下的階級鬥爭‘依然是政權問題’,‘無產階級必須在上層建築其中包括各個文化領域中對資產階級實行全面的專政’;要把那些被‘黨內一小撮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篡奪了的權力堅決奪回到無產階級手中。」於是「打倒資本主義」、「打倒劉少奇」、「打倒誰誰誰」的口號一時間全國漫天飛。

60年代初期中蘇交惡,蘇共中蘇、中蒙邊境陳兵百萬,並在東北與中共摩擦,中共在20週年國殤日提出 「打倒社會帝國主義」口號,矛頭直指蘇共領導集團。共產邪靈鬥爭哲學無處不在,不僅黨內鬥,國際共產之間也得鬥。

1970年,毛澤東發表「五.二O聲明」即《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打敗美帝國主義及其一切走狗!》一文,詆毀美國針對柬埔寨和越南共產極權的打擊。在這一口號掩蓋下的宣傳極具迷惑性,至今的那些憤憤們,還在這一口號中吸毒,自我陶醉。

「九評之三」的前言中指出「與「狼虎之秦」相比,共產黨的暴虐有過之而無不及。人所共知,共產黨的哲學是鬥爭的哲學。共產黨的統治也是建立在一系列對內對外的「階級鬥爭」、「路線鬥爭」、「思想鬥爭」之上。」

二、「打倒」作為黨文化的邪惡

「打倒」文化是共產黨暴力文化和謊言文化相結合的惡胎,可以說是黨文化代稱之一。黨文化實際上就是想方設法的打倒一切,不符合黨文化的一切它都要打倒,在打倒人類正統文化和正常文化的過程中不斷的豐富和加強著邪惡黨文化。
「九評」第二講的結語指出: 
「是歷史的什麼力量選擇了共產黨?為什麼不選擇別的要選擇中共?我們都知道世界上存在著兩種勢力,兩種選擇。一種是舊的、邪的勢力,它要進行惡的、負面的選擇。另一種是正的,好的勢力,要進行好的、善的方面的選擇。共產黨是舊勢力的選擇。之所以選擇共產黨,就是因為它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是邪惡的集中代表。它最會利用並欺負人們的善良,一步一步成了今天的氣候。
共產黨宣傳‘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意味著什麼?1921年中共建黨到1949年共產黨奪取政權,都證明沒有共產黨的血腥和狡詐,就沒有它的天下。中共不同於歷史上的其他任何團體,因為按照馬克思和列寧編造的理論,根據中共的隨心所欲,可以把一切任意的行動都置於冠冕堂皇之中,與某些部分的群眾巧妙的連在一起,做出強力的解釋,通過每日每時的各種宣傳,將中共的政策和策略披上理論的外衣加以實施,以證明其永遠正確。」這說明「打倒」文化是舊的、邪的勢力必然體現與選擇,是邪惡的集中代表,是鬥爭哲學效用。要打倒一方,必樹立一方。中共要打倒一切,那就意味著要樹立共產黨。所以,在中共一路「打倒」一切文化文明的過程中,中共拋出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口號,給它打倒的一切貼上了「萬惡的舊社會」標語,直至如今直接打出「反黨有罪」的邪惡律法。一句話:打倒文化就是中共邪惡誕生、成長和改頭換面的文化。
「九評」第二講的結語還指出:「中共的起家史是一個集邪惡之大全的過程,毫無光彩可言。中共的起家史恰恰說明中共政權沒有合法性。不是中國人民選擇了共產黨,而是共產黨強售其姦,靠了其無比邪惡的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把一個外來邪靈強加給了中國人民。」
「打倒」的實質是「強售其姦」,手段是「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是把人性真正打倒了,把黨性打出來了,邪靈附體中華民族,作威作福。

「打倒」文化是無神論的產物,同時也為無神論的大行其道充當殺手。

中共講無神論,針對真正的宗教信仰,它無所不用其極,歷史上三教齊滅。1999年它與江澤民狼狽為奸無端鎮壓法輪功信仰群體,到目前為止,有據可查非法殺害3000學員。活體解剖數萬學員。7年來,中共開足專政機器馬力,窮凶極惡的打壓法輪功學員和同情法輪功的社會人士,甚至無辜人士也會被牽連。大紀元新聞網上一篇讀者投書說到一位印刷廠廠長就是因為在99年之前印刷過合法的《轉法輪》一書,至今被通緝7年,目前仍流離失所,有家不能歸。中共的宣傳文化也是邪惡的難以描述,在大陸有些農村的牆上就公開寫過「打倒法輪功」的標語。更為可笑的是,2006年5月,江澤民竄到山東龍泉寺,妒忌牆壁上「真、善、忍」三個大字,竟然將三字用石灰塗蓋,遭到當地人民唾罵。據公園人員介紹,很多人慕名而來看「真、善、忍」三字,這下可好,公園收入減了。有明眼人說,那三字是蓋不住的,越蓋越突出,反倒引得遊人非看清楚不可,同時聽得一段江賊的笑話。

三、打倒共產黨不如退倒共產黨

在「九評」感召下,1250萬人完成了退黨團隊的公開聲明,可喜可賀。

由於長期受共產黨「打倒」文化的影響,一些民眾仍在觀望,他們認為,中共掌握強大國家機器、軍隊、警察、物質資源,很難被打倒。還有一些人認為化名退黨也好,真名退黨也好,沒有用,共產黨不會倒。當然也有激進者,認為應該動起來,武力打倒共產黨,高智晟山西之行所遇到的農民中這樣的想法很多。其實從每年一路攀升的社會動亂暴亂案件數量上來看,2005年是86000起,這樣想法的人太多太多。

無論是覺得打倒不了中共,還是一定要打倒中共,這樣的觀點與手段雖讓中共政權在意,但不會讓中共邪靈害怕,因為打倒文化,無論是什麼樣的打倒文化,仍在黨文化的運籌之中。

無論人相信與否,正統文化是神傳的。中華文化是半神文化。而惟獨黨文化是邪惡邪靈傳的,禍亂世間文明文化。

過去中國歷史上的改朝換代有暴力,兵征天下,王者治國。但這遠遠不是共產黨所說的暴力文化和打倒文化。皇帝被稱為天子。當政者發布國令叫做「奉天承運」,改朝換代也是順天意,按天行道。歷史王朝開國征戰要佔天觀象,天時、地利、人和,天時為首位。天時可不是共產黨講的國際國內形勢,而是真實的天意和天下運承。順天昌、逆天亡。當然天意會通過當時的社會形勢、民間預言和官方占卜而獲知。如《推背圖》在中國預言中可謂家喻戶曉。它是唐初貞觀年間任司天監的李淳風和隱士袁天罡共同編著的圖讖。它共有六十像,每幅圖像下面附有讖語和「頌」律詩一首,預言了從唐至今,以至未來,在中國發生的大事。所以,兵征天下的「兵」是人事,而王者勝的「王」實在是天意。

中共的暴政是不講天意的。它搞「無產階級專政」,與天斗、地斗、與人鬥。它把信神信天意叫做信邪,而把逆天行道叫做「共產黨人不信邪」。它所主張的階級鬥爭是瓦解式的毀壞一切、敗壞一切、包括敗壞人類的道德和人的思想與信仰。它的「打倒」,重點是在「打」,陰謀加陽謀,管你倒不倒都要打,要打服、打怕,最後打倒。而歷史的王朝更替,重心是「倒」,一朝天子一朝臣,天定的,「打」只是世間表象而已,說打,也提倡替天行道,仁義之師。所以孫子談兵時說:一曰道,二曰天。道即民心君心和天心,天即天候是否配合。

打倒共產黨仍然是暴力,是十足的人事,摒棄天意,是人定勝天的妄念。因為你相信武力討伐,你就感到底氣不足,因為中共目前的確掌握整部國家機器,它們還掌握足以毀掉整個人類的核武器。當然有可能你就不會相信退黨的力量。這就走入了無神論桎梏。

打倒共產黨,雖有義,卻難正,充滿復仇情結。是以怒興師、以慍致戰,勝算少。真能達到打倒的目的,人的惡念也被啟動和加強,惡黨政權如果真能倒,其暴力文化被遺傳,遇到時機,邪靈還會死灰復燃。

打倒共產黨不如退倒共產黨。

退倒共產黨是啟發人的善念,是正且有義之舉。讀「九評」認識中共真面目能喚發人心底的善良,辨別邪惡。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是金剛之善的體現,是反中共迫害的大善。作者高峰在《三退的數字何止1200萬》中有這樣一段話:「為什麼要搞三退,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後來一個法輪功聖徒非常精闢的解釋讓我豁然開朗,過去為什麼有大量的和尚雲遊,道士遊方啊?是這些和尚道士吃飽了閑著沒事幹嗎?和尚為什麼要向人去化緣啊,是和尚窮的填不飽肚子嗎?這些修行者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換取眾生那善良的一念,喚回眾生普遍存在的佛性,也就是他們所主張的普度眾生。」

為什麼換取眾生那善良的一念就能普度眾生呢?具體的說為什麼退黨就能普度眾生呢?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昭示:

   「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

所以,退黨是順應天意,是拯救自我以至整個人類。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這一切不正說明瞭「天滅中共」決非戲言嗎?

退黨的真正目的不是要消滅中共,而是要使民眾覺醒,了悟天意,順天而行,退黨自保,不做中共的陪葬品。不管退多退少,歷史的時機一到,中共即將被上天消滅。如果大多數被中共邪靈附體的人真的退出來了,那惡黨豈不是名存實亡?當人人認清邪黨、退出邪黨時,邪惡自然就解體了。

所以,共產黨一定是被退黨退倒的,要說誰打倒了共產黨,那只能是江澤民之流和中共自己。

(來稿照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