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小姐世界大賽選手被安排穿泳裝高價陪酒

發表:2006-08-18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個妙齡女郎,活色生香。白天,她們以地球小姐世界大賽華東區總決賽選手的面貌出現;晚上,她們則在酒店大供客人現場「選美」,選中者要為客人提供陪吃、陪喝、陪聊服務。

  究竟哪一種身份才符合這群活潑女孩子的真實狀況?在宣傳中被譽為「綠色選美奧斯卡」的地球小姐世界大賽,號稱是目前世界上參賽國家最多、各國政府支持率最高的頂級選美賽事,也是世界上惟一的一個以「綠色環保」為主題註冊的國際頂級選美賽事,怎麼又會讓參賽的選手出現在這樣的場合、提供這樣的服務呢?

「地球小姐」吸引大批顧客光臨

  8月16日晚6時,快報記者根據知情人提供的線索,前往位於南京城區進香河路上的世紀緣大酒店。離酒店還有一百米,車輛就排起了長隊。停車時,酒店的服務生向記者介紹:「對不起,今天的車太多了,主要是我們老闆找來了地球小姐陪酒,客人就一窩蜂地來了。」

  進了大堂,只見一大群渾身短打扮、肩披「地球小姐」參賽鍛帶的年輕女孩,齊唰唰地站成三排,周圍則圍上了幾十號人,指指點點,評頭論足。

  記者上前詢問,大堂經理則對記者說:「請你自己挑,看中哪一個跟我們說,讓她直接去你的包間。你喜歡成熟點的還是嫩點的?這些‘美人魚’隨你點殺。」對於「地球小姐」所提供的服務事項,該經理介紹說:「肯定是陪吃、陪喝、陪聊這些咯!」「多少錢啊?」「你挑一個進包間,你們包間每個人的最低消費就是1500塊!」

  記者說:「太貴了,我們來了好多人,每個人都要最低消費1500元的話,吃頓飯不就上萬啦?」經理抬眼看了看記者,說了句:「你們真不懂行!」然後他就走到一邊去向新到的客人介紹業務了。

地產商一口氣點了6個「地球小姐」

  不過,雖然價碼不低,但這些女孩子挺受歡迎,不到半小時,據說總數有30人的「地球小姐」選手就被形形色色的食客們「點殺」完畢,一些遲來的男士還叫住了大堂的服務人員,讓他們再叫人來。

  記者注意到,有一撥清一色男性食客,一共7個人,都穿著考究,一進來就點了一群「地球小姐」,逕直帶到樓上的包間去了。

  幾經周折,世紀緣大酒店的負責人出來接待了記者,他證實:「那7個人是點了6名小姐,一共付了兩萬多元的餐費。客人是一家房地產開發企業的管理層。」這位負責人還向記者表示:「我們這次請來了‘地球小姐’華東區的決賽選手陪酒,很受客人的歡迎,你看雖然現在這些女孩都被點走了,但還有十幾個客人在等呢,一定要等這些女孩陪完第一輪再翻臺陪第二輪。」

「地球小姐」稱陪酒是組委會安排的

  晚上十點左右,食客們陸續盡興離去。記者伺機採訪了參與陪酒的三位「地球小姐」。一位江蘇籍的選手說她只有17歲,本來她也不知道參賽內容中還有這一項陪酒任務,只是臨時由組委會的領隊通知她們大家打扮起來,然後就被領到這裡來,供客人點。另一位選手則說:「客人們說已經為我們付過小費了,所以讓我們配合點。」一位浙江籍的選手則說:「客人們倒還好啦,沒有太大的動作,就是非要我們喝酒,我說不會。」她想了想又說:「這種體驗很特別。」

  據這三位選手反映,她們陪了一晚上,並沒有拿到任何費用。除了陪吃、陪喝、陪聊,她們這批女孩,還在酒店的廚房做過菜,菜也被酒店賣給客人吃掉了。在接下來的幾天裡,組委會方面還安排她們穿三點式泳衣去一些酒吧作秀,至於是不是也要繼續陪,她們說不清楚。

  而「地球小姐」華東賽區的組委會方面則迴避了記者採訪要求。截至記者發稿時止,世紀緣大酒店的負責人又主動和記者聯繫,他說:「地球小姐」選手在酒店陪客人吃飯,是世紀緣和組委會方面談好的合作項目,選手們陪客人所獲得的收入,給世紀緣酒店充作選手和組委會人員在世紀緣的客房住宿費用。他最後補充:費用還沒充抵完呢,「地球小姐」們還要在這裡陪幾天的。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