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人真能長生不老嗎?

發表:2006-08-18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34

頭幾次讀《轉法輪》都不會提出「人是否長生不老?」的問題,可一遍又一遍地復讀,這個問題就會泛起在心頭。在「法輪大法的特點」、「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性命雙修」等節的法裡,法輪功通過修命可以延年益壽、長生不老的法理不斷進入眼帘、打入腦際、深入思想的微觀領域,我就開始真正思索起「人真能長生不老嗎?」這一問題來。這個問題歷史上一直是道家的問題。


  其實關於長生不老、不死,道家一直沒給人很明晰的說法(恐怕也是那時候不讓講清楚吧)。我們所知道的也只是方術士、道士煉藏精丹、長生丹之類,服用對益氣健身確實有相當的效果,卻也沒見有人不死的。黃帝是活著騎黃龍升天了,可那是傳說啊?可歷史上確也有些活不見人(例如老子、范蠡、西施等)、死不見屍(例如炎帝、舜、張良等)的奇特現象。秦朝徐福替秦始皇尋長生不老之藥帶三千童男女去日本,是不是是因為秦始皇是常人而就要死就要轉入輪迴,而徐福以此理由迴避加害並去異地傳播中華文化去了呢?據說徐福死在日本,誰見了,是不是也是范蠡那種玩消失而後人給的紀念或者是張良那種看見進墳墓的是人再掘墓卻是一雙鞋的情況呢?這些人都跟修道有相當的關係。


  不過,道士活得就是比和尚顯得年輕。總之,修道求長生不老、不死,究竟行還是不行,都沒有確鑿證據予以支持,一直還是個謎。而就是道士煉丹益壽或不死,究竟是煉內丹還是外丹,似乎道家功也沒從道理上交代明白。「高層次上的東西,他們沒有傳。」從《轉法輪》「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這節所講的氣功師使命的法來揣測,應該是古代真正有高功力的道士也沒有揭示修大道的道理的歷史使命,只是來奠定一定的文化的基礎或推動改朝換代,如此而已。從古代道士、和尚到今天的氣功師,文化長路鋪成,就可以清晰地揭示年輕長壽之秘了。


  「性命雙修就是除了修煉心性外,同時又修命,也就是說,改變本體。在改變的過程當中,人的細胞逐漸的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會減緩衰老。身體呈現出向年輕人方向退,逐漸的退,逐漸的轉化,最後完全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身體已經完全轉化成另外一種物質身體了。那種身體就像我講的走出五行了,不在五行中,他的身體就是一個不壞的身體了。」


  「性命雙修」這節的這段文字講在「法輪大法的特點」、「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之後,幾個地方關於身體轉化的法理聯結起來,修煉人青春長駐的秘密真的就透明得所有現代人都聽得、讀得明白,那就是:在修心性基礎上煉佛體,將細胞身體轉換成高能量物質(分子、原子、原子核、中微子……)身體,不受五行生命的新陳代謝生物規律的制約,就永遠的年輕和不壞(生病、死亡)了。


  看來從法理和道理上講,人的身體只要修煉得道、得法,就的確能無病一身輕和永遠是年輕。對於大法弟子而言,那就只待修煉來證實了。讀法過程中我曾經泛出這樣的疑問:為什麼佛教大和尚都那麼老,最後死得幾乎屍骨無存?為什麼大道士很多老年輕人就不能把道理說得如此透明,讓那麼多觀裡的道士都能夠修得出來呢?為什麼法輪大法可以講得如此透明,給了所有人如此修身的機會?


  一遍又一遍地復讀,我心頭的這些問題一個個得到解決:和尚只講修性,走涅槃坐化路——丟棄包括肉身在內的一切執著心——元神帶功回到天上去了。道家重點修命,特選心性很好的徒弟(例如孫臏、張良等),就教給他們兵術、修命術,他們避世修煉入世立功,而後要麼活成為秘密要麼死成為奇事。史書上記載張良初見師父黃石公時是人,再見卻是塊黃石。通過讀法輪大法,我獲得的體悟是:大道的生命存在是不拘一格的,不讓肉身永在地球不是不能是歷史的不許。


  如果我們不把佛教修煉和道教修煉看作是歷史的終點,那麼就不難得出這樣的推論:佛家和佛教與道家和道教的出現都在為法輪功洪傳全世界鋪路。所以當法輪大法傳出來時,意味著歷史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因而修命的法理就可以講透明瞭。《聖經·啟示錄》記載共產黨覆沒(大紅龍進無底坑)之後的地球世界是:「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這是基督的使徒約翰天目所見的歷史記載,「不再有死亡」之理也跟佛家和道家一樣沒講透明,恐怕就是留給法輪大法來講的。


  「我們法輪大法這一門本體也要,元嬰也要,這兩個是有區別的。元嬰也是一種高能量物質構成的身體,可他卻不能夠隨便顯現在我們這個空間,而要想在這個空間長期保持和常人一樣的形象,必須有我們的本體。所以這個本體轉化之後,雖然他的細胞被高能量物質代替了,可是他的分子排列程序沒有發生變化,所以看上去和正常人身體差不多少。……這個身體可進入另外空間。」


  在性命雙修這節,我們讀到:修命的修煉方法並非只是道家講,「有許多高深的佛家大法中也是講的,我們這個法門(法輪大法)就講。」「佛家功與佛教」這節講到法輪世界——這是許多學員修成佛要去的世界(銀河系裡100多個大佛主持的世界中的一個),這個世界是帶人體的,所以法理就講透明瞭。現在我們知道了,只要從人體中修煉出元嬰,修煉出高能量物質充滿細胞的佛體,人實際上就無病無死了,自然就長生了。「這個身體可進入另外空間」,即活著升天。


  「性命雙修的功法,從外觀上給人感覺很年輕,看上去這個人和實際年齡相差很大。那一天有人問我:老師,你看我有多大歲數了?其實呢,她快70歲了,表面上看才40多歲。沒有皺紋,臉上光光的,白白的,白裡透紅,這哪像快70歲的人哪。我們煉法輪大法的人會出現這個情況。」


  我是快50歲(外觀已在50歲以上)了才讀到法輪大法的,那麼我是不是可以修煉得較為年輕呢?是不是可以看起來比我今天的樣子年輕十多歲呢?或者說當我70多歲的時候還是現在這樣樣子,甚至更年輕一些呢?我以為是可以的。我所以今天看起來會顯得比年齡大,是因為我心頭總有自由民主的追求放不下。可以說從大學畢業到現在,除了今年三、四月之間終於把政治追求放下了,二十多年裡從來就沒有真正輕鬆過,不斷的努力被中共挫敗,心頭的創傷顯現在外便是歲月的滄桑。中共很快就要遭天滅了,而我也可以不必天天傳九促三了,那麼就能像1999年7月之前那許多法輪功學員那樣修煉和工作了。工作上我將學有所用,做學問和做生意在沒有中共的歲月裡我都沒有大問題;修煉上我連政治都能放下,生死關和苦難關差不多我都過了,心性會增功也會增,我怎會不年輕?


  曾經中共國寨我父母輩的人總愛帶我們唱:「革命人永遠是年輕,他好比大松樹冬夏長青,不怕風吹雨打,不怕天寒地凍,他不搖也不動,永遠挺立在山嶺……」是這樣的嗎?牛皮!從來都不是。而今這輩人不管是還左的繼續革命的,右的只管抱孫子搓麻將的,都基本上額頭爬滿皺紋、滿頭風霜歲月,真好比大松樹皮厚,卻眼見中共罪惡麻木、面對中共邪惡腰軟,有幾人敢挺立?
 

 倒是反革命的法輪功學員在自1999年七月開始的反迫害歲月裡做到了「不怕風吹雨打,不怕天寒地凍」,「不搖也不動,永遠挺立」地信仰真、善、忍。


  歷史的事實是:革命人年輕時就老姦巨滑了,修煉人才永遠是年輕(老年也年輕)。

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