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中共 悉尼國際刑事法庭全球通緝令

作者:大法官 袁紅冰 簽發 發表:2006-08-19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
全球通緝令
(第一號)
  
《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九日通過第一號刑事判決書,作出一審判決,並認定:
原第一被告人江澤民,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政治大迫害中,犯有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精神性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兩項反人類罪行,並判處對其實施終身單獨監禁,不得保釋。
原第二被告人羅干,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政治大迫害中,犯有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精神性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兩項反人類罪行,並判處對其實施終身監禁,不得保釋。
原第三被告人周永康,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政治大迫害中,犯有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精神性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兩項反人類罪行,並判處對其實施終身監禁,不得保釋。
原第四被告人劉京,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政治大迫害中,犯有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精神性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兩項反人類罪行,並判處對其實施終身監禁,不得保釋。
原第五被告人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610辦公室)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政治大迫害中,犯有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精神性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是實施反人類罪行的犯罪組織,應予依法取締。
  
同時,一審判決還認定本案上列被告應承擔附帶民事訴訟責任,故判處:
沒收江澤民個人財產,以及江澤民家族成員利用江澤民獨裁權力,非法獲得的財產,並予以封存。
沒收個人財產,以及羅干家族成員利用羅干專制權力,非法獲得的財產,並予以封存。
沒收周永康個人財產,以及周永康家族成員利用周永康專制權力,非法獲得的財產,並予以封存。
沒收劉京個人財產,以及劉京家族成員利用劉京專制權力,非法獲得的財產,並予以封存。
  
《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的第一號刑事判決書以公告形式送達。由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九日至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九日,為公告送達期間。兩個月的送達期間結束後,從二零零六年六月三十日起計算上訴期,上訴期為十五日。上列被告並未在上訴期間內提出上訴。故《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第一號刑事判決從上訴期結束後的第一日,即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五日起,發生法律效力。上列各被告也由該日起,成為生效法律判決認定的反人類罪行的罪犯。
  
鑒於上列四名反人類罪行的犯罪人仍然藏匿在中共專制鐵幕後,規避法律懲罰的事實,《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特發布本全球通緝令,對上列四名反人類罪行的犯罪人實施全球通緝。
  
《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要求世界各國政府提供法律協助,根據本法庭第一號刑事判決書,對於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等四名反人類罪的罪犯,一旦發現其出現在管轄權範圍內,應當立即實施逮捕,並執行終身監禁,不得保釋的刑罰。
   
此令。
  
《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
 
大法官 袁紅冰 簽發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八日

来源:審判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悉尼國際刑事法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