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部隊抵黎 協助清除未引爆炸彈

發表:2006-08-20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期六,50名法國工程兵到達了聯合國臨時部隊駐黎巴嫩南部的那庫拉基地(Naqoura)。他們的主要任務是清除沒有爆炸的彈藥。

到目前為止,一些人員已經因;戰爭遺留下來的炸彈而死傷。這50名工兵建起了基地,準備清除沒有爆炸的彈藥。

法國許諾派遣200名軍人,聯合國和美國對此表示了失望。他們曾經希望法國能夠成聯合國部隊的主力。

聯合國計畫在9月2日前部署3500名軍隊,並在11月4日前再增兵1萬3千5百人。聯合國部隊的主要任務是監督停火,支持黎巴嫩軍隊和監督以色列軍隊的撤軍。

星期四,黎巴嫩軍隊開始在黎巴嫩南部部署。真主黨武裝力量採取了低姿態,但還沒有繳械,包括向以色列發射的火箭。

聯合國秘書長科菲-安南呼籲以色列和黎巴嫩作出「痛苦的讓步」,爭取釋放被關押的以色列士兵和解決在押的黎巴嫩人問題。

美國星期五要求法國增加派遣部隊,聯合國也呼籲歐洲國家為聯合國部隊作出貢獻,以達到西方部隊和穆斯林部隊之間的平衡。

以色列表示不會接受與以色列沒有外交關係的國家的部隊,這些國家包括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和孟加拉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