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堅持做到底 不受紛擾影響(組圖)

發表:2006-08-20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總統陳水扁十九日出席臺北市臺南同鄉會會員大會時向大家保證,再大的困難他會忍耐,再大的攻擊、抹黑他會堅持下去,阿扁絕不會倒下去。//中央社

總統陳水扁今天表示,他向大家保證,「再大的困難,我會忍耐,再大的攻擊、抹黑,我會堅持下去」,「阿扁絕不會倒下去,也絕不會失志」,他會勇敢堅持應走的路線、目標和運動。

廣告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起的百萬人民倒扁運動受到矚目,陳總統中午出席臺南縣旅北同鄉會會員大會年會時,做了以上表示。

陳總統表示,他要堅持兩條路線,即堅持臺灣主體意識及落實社會公平正義;四大目標為,增加投資臺灣、創造就業機會、拉近城鄉距離、縮短貧富差距。

他說,堅持三個運動為,以臺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催生臺灣新憲法、追討威權時代不公不義所取得的黨產,並還給臺灣人民。

陳總統指出,他個人不重要,不必護扁、但要守護臺灣,守護臺灣的主權、安全、民主、自由與法治。

陳總統也特別感謝臺南鄉親對他的支持,他說,「沒有大家沒有阿扁」,尤其在他最困難的時刻,臺南鄉親給他最大的力量。

陳總統也說,他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穿同一件褲子」(台語),大家要更團結支持蘇貞昌,面對分化不能中計。

 

總統陳水扁(右)十九日出席臺北市臺南同鄉會會員大會時表示,他和蘇揆是穿同一條褲子,外界傳言要換掉蘇院長,那是敵對陣營的分化技倆,大家要更團結支持蘇院長,不要中計。//中央社

臺灣總統陳水扁 (右二)十九日由行政院長蘇貞昌 (右三)陪同,出席臺北市臺南同鄉會會員大會,面對鄉親的加油聲,陳總統心情顯得相當愉快。//中央社

来源:中央社記者吳素柔臺北十九日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