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城管的十大理由

發表:2006-08-20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麗麗,今年24歲,身高178CM,體重68公斤,職業是律師,在兩年的職業涯中我為好多街頭小販打了不少的官司,發現他們心目中最可愛的人竟是城管,我老爸老媽是擺地攤的,因為經常和城管打交道,心目中很崇拜城管,經常對我說:「好好讀書,將來上大學做一個城管!」。雖然我也好把書讀好了,還選擇了法律這一個專業,但由於城管不要懂法的人,所以我沒有做成城管,老人家為這事嘆了好幾天的氣。後來到參加工作,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我爸媽又提出要我找個城管做老公,讓他們也威風一下,我想了想發現我嫁一個城秋管至少有十大好處:

  1. 可讓我老爸老媽出口氣,像訓兒子一樣訓幾回城管。(女婿也是兒子嗎)

  2. 我檢查出來了不能生小孩,這樣城管就沒有了後代,這也是我老爸願意看到的。

  3. 我可以到老公轄區內的餐館吃免費的午餐

  4. 我可以叫我老公把中山路路邊賣瓜老太太的西瓜砸爛,她憑什麼每天我路過時多看我兩眼。

  5. 另外叫我老公把小區門口的早餐攤給端掉,雖然來時吃早點方便,但那老頭經常在我買茶葉蛋時盯著我胸口尋找走光的機會,我要讓他知道好色的下場。

  6. 嫁給城管後我要把我的工資來補貼家用,把收來的紅包捐給災區的失學兒童,這樣為城管積點陰德免得來世遭報應。(上次他們把災區捐款的攤子也砸爛了)

  7. 嫁給城管逢年過節我就不用買禮品送城管了,因為有人送到我家了,只要轉送出去就行了,不要花錢了。

  8. 嫁給城管可以用最先進時尚的商品,他們要推廣就得過我老公這一關。

  9. 可以讓我老爸也在地攤邊狐假虎威一回,免得那些人吆來叫去的。

  10. 做城管的老婆威風,因為老公白道黑道都能混。

  今天看CCTV的《昭君出塞》,發現古時和親這個辦法不錯,打不過就結親家,現在候馬市的交警和刑警打起來了,如果把我兩個妹妹一個嫁給交警一個嫁給刑警那不就沒事了,就是有矛盾叫我老爸出來協調一下,也不至於拿槍來打,把老百姓給嚇著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