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人事調整:北京濟南軍區副司令易人

發表:2006-08-2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方最近掀起一輪高級將領人事調整,除總參、海軍、空軍、二炮、國防大學等單位高層人事變動之外,濟南、北京軍區高級將官亦有換班。原福建省軍區司令員張鶴田少將以及濟南軍區參謀長李洪程中將,近期將同時轉任濟南軍區副司令員。此外,黃漢標少將也已於日前升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

據悉,張鶴田年屆53歲,曾歷任陸軍第31集團軍副軍長、福建省軍區司令員。2006年1月任福建省委常委,少將軍銜。今年1月,胡錦濤曾對福建作了為期5天的視察,期間,張鶴田首次以福建省委常委的身份,成為陪同人員之一。

資料顯示,第31集團軍位於福建省廈門,1995年以來,該集團軍曾多次參加登陸作戰演習,以及三軍聯合作戰演習。原海軍司令員張連忠,原北京軍區司令員王成斌,原濟南軍區政委宋清渭都出自此軍。

同時轉任濟南軍區副司令員的李洪程為山東壽光人。1944年出生,1962年參軍,多年從事司令部工作。當年中國對越南自衛反擊戰時,李曾奉命率部參戰,任67軍199師副師長,1994年任濟南陸軍學院院長。 2002年任濟南軍區副參謀長。2003年7月任濟南軍區參謀長,同時晉升為中將軍銜。

另悉,陸軍原第54集團軍軍長黃漢標少將也已於日前升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黃漢標少將為1950年出生,廣東揭東玉湖鎮人。歷任127師師長,陸軍第54集團軍副參謀長、後勤部長、副軍長、軍長,外界盛傳黃為張萬年上將的乘龍快婿。

大軍區近期人事調整

姓名  新職位       原職位

張鶴田 濟南軍區副司令員 福建省軍區司令員

李洪程 濟南軍區副司令員 濟南軍區參謀長

黃漢標 北京軍區副司令員 陸軍原第54集團軍軍長

来源: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